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贯彻学习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月3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会议精神,并街道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指出,要结合&l

1月3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东方街道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全区机关党的建设暨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会议精神,并街道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的建设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成果及时总结、巩固,不断推动“讲政治、勇担当、马上就办、一抓到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走深走实,以更高标准推动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扛稳使命担当。把政治标准和政治要求贯穿机关党的建设和各项业务中去;要强化培训促进学,发挥党校主阵地作用,用好“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有计划、分层次得抓好党员干部培训教育;要开启机关“党建+”工作模式,把推动机关党建与完成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与党员思想行为实际深入融合;健全基本组织、建强基本队伍、开展基本活动、落实基本制度、强化基本保障,推进机关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供稿:田丰 李慧)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