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走山西暨第六届祈福慈善晚宴


来源:财报网

2019年12月28号下午;祈福2020迎新春送万福福到万家,行走山西暨第六届祈福慈善晚宴在苏州古月大酒店举办圆满成功!现场300多位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以及爱心演习人员共同参与本次祈福慈善

2019年12月28号下午;祈福2020迎新春送万福福到万家,行走山西暨第六届祈福慈善晚宴在苏州古月大酒店举办圆满成功!现场300多位爱心企业,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以及爱心演习人员共同参与本次祈福慈善晚宴。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日史编辑委员会浙江编辑部和浙江省手拉手爱心公益基金会的共同指导下;浙江省手拉手爱心公益基金会后勤部部长肖飞翔先生联合多位爱心企业家、爱心人士共同策划发起:祈福2020迎新春送万福福到万家!行走山西-第六届祈福慈善晚宴。肖飞翔先生出生于山西省一个贫困县陵川县,由于家里条件不好,16岁就来到苏州工作!出生农村的他一直热衷于公益事业,他发起公益事业已经五个年头了,他和志愿者们一起捐赠物资、爱心到:敬老院,寺院安养院,残疾人善爱之家,小学,贫困山区,孤儿院,部队,抗战老兵家里等等!他用行动诠释了爱;感召了一批又一批的爱心人士加入公益志愿者队伍!山西陵川县出生的他一直有个小小的心愿,想为家乡的发展出点力。山区地方物资丰富,产品质量优质,由于交通不方便和信息不对称,制约了当地的发展!现在国家政策也好了、交通也方便了。他希望通过:爱心公益行来助力贫困山区!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绵薄之力。

在江苏这片热土上,一大批具有社会责任感,热心公益事业的优秀企业和企业家不断涌现,是你们,在做大做强,跨越发展的同时,更加自觉地承担了相关的社会责任。

本次祈福慈善晚宴的冠名单位是:泸州老窖国窖1573 ;本次祈福慈善晚宴的主办单位是:浙江省手拉手爱心公益基金会;本次祈福慈善晚宴的指导单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日史编辑委员会浙江编辑部。本次祈福慈善晚宴的承办单位有:祖庭书院、 山西行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山西齐王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江苏众智福来咨询有限公司。

爱心艺术团队、爱心人士志愿者有:中国环保大使毛吉卓玛女士、祝劳斯先生、张悦明先生、张啸先生以及冯一心禅舞团队等几十位演艺人员的支持。

由衷的感谢支持本次慈善晚宴的:主办单位,协办单位,承办单位,演出单位,赞助单位,主持人和志愿者们!是你们的大力支持和身体力行,给了今天在座的所有朋友一个享受奉献快乐的机会。我们的慈善公益献爱心活动将持续深入地开展下去!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企业家加入我们,加入爱心公益行助力贫困山区大型公益活动!

本次祈福慈善晚宴更加大力弘扬社会主义道德风尚,以艺术的形式宣传慈善理念,形成人人参与慈善,乐善好施,友爱光荣的社会风景,让一份份温暖和关怀在这里传递,使绵绵细流汇集成一片爱的海洋。

期待祈福2021迎新春送万福福到万家,第七届祈福慈善晚宴我们在相聚。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