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20年信阳杨氏“家族情 中国梦”迎新春团拜联谊会精彩绽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2月28日(农历腊月初三、周六)上午9:50,信阳市杨氏文化研究会在市欧派.金帝大酒店(南京路金三角)一楼金伯爵厅,隆重举办了2020年信阳杨氏“家族情.中国梦”迎

2019年12月28日(农历腊月初三、周六)上午9:50,信阳市杨氏文化研究会在市欧派.金帝大酒店(南京路金三角)一楼金伯爵厅,隆重举办了2020年信阳杨氏“家族情.中国梦”迎新春团拜联谊会。

来自北京、深圳、广州、吉林、湖北、江西、重庆、珠海等省外宗亲组织负责人莅临会议;信阳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民政局、市根亲文化研究会、市美协、市武协、市旗袍艺术研究会及河南省杨姓工作委员会、信阳市兄弟姓氏等领导应邀出席;市会各位名誉会长、顾问、会长、副会长、正、副秘书长及各县区会长、秘书长(含杨氏商会会长)等市会常务理事、理事及各界杨氏精英共计300余人参加了盛会。

信阳市杨氏文化研究会杨长威会长首先作新年致辞;主管领导市委统战部江开勇副部长讲话;中央纪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现任中国井冈山干部学院特聘教授杨小平作廉政精神的演讲;最高人民法院全国法官培训中心原副主任、中国驻联合国维和部队高级顾问、四星上将杨国栋、中国东方文化研究会杨家将工作委员会会长杨立龙分别讲话;光山县文殊乡东岳村支书杨长家及杨长太兄弟畅谈乡村振兴,接着外省市杨氏宗亲组织负责人、信阳市杨氏文化研究会名誉会长、会长、副会长及各县区会长分别上台新年贺词。

本次信阳杨氏团拜联欢会由信阳市杨氏文化研究会执行秘书长杨长运、河南烽博文化传媒公司负责人杨彪、罗山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伍娅妮共同主持。联欢会内容丰富,节目精彩,在开场舞蹈《喜乐年华》后,灯光秀、红龙舞、女子团体古典舞蹈、非遗传承人的唢呐独奏《百鸟朝凤》、小品表演《村里来了杨书记》(全国扶贫类获奖节目)、女高音独唱《大河之南》(星光大道选手)、豫剧表演《穆桂英挂帅》(河南梨园春获奖节目)、男生独唱《红歌串烧》、全国优秀民间艺人口技表演、旗袍走秀等,相继上演,精彩纷呈。著名的编剧、作曲家、导演、吉林省杨氏会长杨忠勋独唱《少年强则国强》、《世代忠良杨家人》把节目推上了高潮,节目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幕。会上,还进行了书画、族谱等捐赠活动。全体人员欢聚一堂,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成就及信阳杨氏文化9年来的发展历程,期盼全面小康,共贺新年。全场洋溢着浓浓的家国情怀,充满正能量,催人奋进。(杨长运 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