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带队对市区网吧进行突击暗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2月31日,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带队对市区网吧进行突击暗访。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等陪同。

2019年12月31日,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带队对市区网吧进行突击暗访。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徐渊等陪同。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一行采取不定路线、不打招呼、随机介入的方式,先后对位于新城区的极速网吧、新华区的英雄联盟网咖、卫东区的忆青春网咖、湛河区的冰河世纪网咖进行了突击暗访检查。检查内容包括网吧经营现状、管理方式、消防安全防范、抽烟、是否接纳未成年人、实名登记是否规范等违规行为,还随机对上网人员年龄进行抽查,严防未成年人进入网吧。检查中发现,4家网吧经营较为规范,管理基本到位,但在4家网吧均发现抽烟现象。

平顶山市副市长刘文海要求,在双节来临之际,网吧业主要自觉规范经营行为,严禁接纳未成年人进入网吧,做好网吧禁烟工作和消防安全防范。管理部门要加大整治力度,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暗访检查;要严格执法,发现问题必须从严从重进行处罚;要建立长效机制,加强对网吧的监督和管理,进一步规范网吧经营秩序。(来源:平顶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