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山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30日下午,罗山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2月30日下午,罗山县交通运输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报告会上,围绕“怎样正确认识和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决定》稿的总体考虑、基本框架和总论部分的核心要义”、“怎样正确认识和把握《决定》分论部分‘十三个坚持和完善’”等问题,深入阐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系统解读全会《决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从理论与现实层面为机关党员干部作了全面深入的辅导。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推动交通系统工作取得新成效。(刘学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