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百年白记焕新颜,初心不改味传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8日下午,开封百年白记花生糕在开元大酒店举办“品牌升级,焕新出发”新品发布会,为开封传统老字号白记花生糕,穿上新外衣。“以古出新,以新出彩”,百

12月28日下午,开封百年白记花生糕在开元大酒店举办“品牌升级,焕新出发”新品发布会,为开封传统老字号白记花生糕,穿上新外衣。

“以古出新,以新出彩”,百年白记将传统与时尚相结合,推出“宋糕、宋酥、宋饼、宋礼”四个系列,“传统花生糕、半糖花生糕,恋上菊花酥、爱上宋大酥、浪漫开封繁花似锦,包公饼,开封人的见面礼,开封八大件”等产品,其中“恋上菊花酥”“爱上宋大酥”更是别出心裁,以经典宋朝人物IP,打造趣味横生的花生糕里的“花韵开封,大美宋词”“武侠开封,快意江湖”。

百年白记第四代传承人白建超说:“作为老字号的企业,在年轻化消费日益增长的今天,让知道它的老顾客依然喜爱,让关注它的年轻人更加了解,让每一位品尝到它的人们喜欢它,记住它,认可它,是我们肩负的责任与不变的追求。创新源自传承,百年白记初心不改,将始终坚持最高标准,传承百年技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