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王信成老师2020年属鼠人开运秘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岁月飞逝,不经意间已经到了2019年的十二月份,最近不断有朋友咨询2020年的运气,由于王信成老师最近一直忙于普及推广国学易经知识,所以不能一一作答。所以应广大朋友求,对2020年12个生肖的大致运势

岁月飞逝,不经意间已经到了2019年的十二月份,最近不断有朋友咨询2020年的运气,由于王信成老师最近一直忙于普及推广国学易经知识,所以不能一一作答。所以应广大朋友求,对2020年12个生肖的大致运势做以分析,并把开运方法给一一列举。基本能满足一般人的需求。

鼠性格比较鲜明,虽然有时候爱斤斤计较,有鼠目寸光的说法,但他们善于理财,花钱很节省,而且也比较上进。属鼠的人2020年是本命年。在中国传统中本命年是需要注意防范意外风险的。有一个说法叫做“太岁当头坐,没灾便有祸”。所以很重视本命年。一般都进行祈福,消灾化解。 属鼠人今年可能会烂桃花泛滥,可能会严重影响到正常的生活,要把握好尺度反而会增加人脉。另外由于受到“血刃”入侵,一定要小心意外事故的发生,保护好个人的安全。属鼠人向来对钱有很强的执念,不过本命年想赚大钱就有些难了,另外还有“大耗”凶星暗中使坏,可能时不时就会出现一些意外的开支。

三合转运手串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 找专门的老师进行年度命理咨询。取得老师的针对性建议。

2、 在年内外按中国传统的太岁化解方法找专业的老师进行太岁化解。

3、 给自己按照经济收入调配一些适合自己的保险产品。并且一定要配置意外风险类的保险产品。

4、 佩戴太岁化解符和出行平安符。

5、 根据自己命理搭配适合自己的申子辰三合转运手串(手持)。

6、 可以进行生孩子、换新房、买新车,搬新家等进行冲喜。但结婚的话一定要找专业老师咨询适合不适合。

7、 多参加慈善活动或献血。

今年属鼠人运势相较于往年更加波折起伏,吉凶并存。属鼠人今年当做好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凡事尽力去争取,不要被困难吓倒或者打败,这样属鼠人才能掌握主动权,让自己立于不败之地。

属鼠人2020年事业运势

进入2020年,属鼠人事业运势相对来说比较坎坷。会遇到小人干扰,在人际关系上阻碍颇多,公司事务上费力不讨好。所幸今年有天月二德吉星相助,能助属鼠人在遭人陷害时化险为夷。

属鼠人今年工作可能会有转变,但要以积极的心态来面对,不然会非常动荡。今年属鼠人有自己的想法,会有一定的个性,会有冲高的机会。但是也容易给老板各有立场。一定要以事业为重,不要意气用事。今年排除跳槽因素,上班的地方也有可能会变化,这些都属于正常现象,要有适应新环境的能力才会工作的很好。

属鼠的老板一定要注意利用国际形势与国内政策。借大势的东风可能会把公司推上一个很高的高度。不要企图侥幸躲避,今年国家政策不允许的事尽量不要去触摸,甚至连擦边球的事也不要考虑。否则会惹来大麻烦。顺势而为是对属鼠老板的忠告。如果想借本命年的东风来催旺运气,一定要找一个专业素质很高的专业老师做私人顾问,随时作出指导。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 上班人员佩戴申子辰三合转运手链、太岁化解符和开运符。

2、 办公桌摆放旺运水晶球或玛瑙聚宝盆。

3、 办公桌摆放步步高升富贵竹盆景。

4、 不要靠感觉决策,不要靠经验判断,一定要咨询专业老师。

5、 做一个一年期的规划,不要随意更改。

太岁化解符

十二生肖中属鼠人大概是最爱金钱的了,所以他们会付出很多精力去赚钱和攒钱。2020年工作上不顺心,工资收入不会有很大的长进,属鼠人是闲不住的,肯定会挤出时间经营一些副业。不过由于运势不好,千万不要将大量钱财投入到一个理财项目之中。本命年赚钱原则应当是积少成多,而不是一夜暴富。在省钱这方面属鼠人倒不用担心太多,毕竟让他们整日挥霍比太阳从西边出来还罕见。不过这并不是代表他们在2020年支出会很少,结果恰恰相反。这一年会有很多意料之外的开支,而且是无法避免的,比方说,生病吃药、房屋维修以及人情往来等等。不过属鼠人别太担心,除了躲不掉的支出之外,其他方面少花点,也是能够省下来不少钱的。

属鼠人2020年财运运势

进入2020年,属鼠人的财运并不算太好,尤其是属鼠人的偏财运不佳。正财方面不会受太多的影响。只要工作勤奋踏实肯干,有望升职加薪。但偏财运上,不会有较大的改善。不要做风险投资能保本已是不错。理财项目的选择,建议可以选择风险较低,高的投资回报率项目会让你陷入经济危机。今年财务支出方面也需要加倍小心谨慎,财务支出方面比较频繁,属鼠人应该做好资金规划,给自己存好定额备用金,而不是等到急需用钱的时候捉襟见肘。

属鼠的老板今年一定要做好年度开支计划,做好财务备用金,以防国家政策等方面不可抗因素影响正常资金运转。国家扶持资金方面要随缘,不可为了得到这种资金投入过大,防止竹篮打水一场空。管理好自己公司的回款。这是作为老板今年公司紧盯的问题。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 随身携带开运符,化太岁符

2、 佩戴金发晶三合转运手链

3、 购置合适的保险产品,不做风险类投资。

4、 办公桌安防招财化煞牛。紫水晶或红色水晶球。

属鼠人2020年爱情运势

属鼠人的爱情运势相对来说比较不错的。需要注意的是,今年属鼠人的桃花运太过旺盛,这对于单身的属鼠人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情,但是对于已经有对象的人来说则要加以防备,虽然在与对象的日常相处方面不会出现太大的问题,但是在与其他异性的相处上容易不懂得把握分寸不然会深陷其中影响运势。

还有一点就是想在今年结婚的鼠小伙或鼠姑娘一定要考虑好,因为今年可能会挑花眼,做决定一定要三思,不然会出现各种尴尬。确定了就不要考虑其他的问题,找个有经验的老师挑选合适的日子。因为很多地方有本命年不结婚的风俗,结婚用好了也是叫冲喜,会带走霉运,但一定要有经验才可选择合适的日子。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 佩戴三合转运手链。

2、 结过婚的人要带桃花斩。

3、 不要在年初急于结婚,实在想结最好放在年底

2020年属鼠人的健康运

本命年本身就容易身体不好,没有大病也是小病不断。最主要的是容易气滞肝郁,忧思过多。需要注意脑部疾病,特别是功能性的疾病需要格外注意。 易积劳成疾,对于身体的透支会加剧,以至于最终酿成大病。所以属鼠人要劳逸结合,将工作效率提高。并按时吃饭,否则影响自己的身体,导致今年生活各个方面全面下滑,身体是最重要的。属鼠人今年特变要注意意外风险。注意安全问题,开车时要遵守规则,集中注意力,不能赌气开车更不能疲劳驾驶,容易引发意外事故。

王信成老师开运建议:

1、 佩戴平安符和化太岁符。

2、 车上放置意外化解锦囊,特别是车牌号组合不好的一定要做化解。

3、 多做善事与公益活动。

4、 不去危险以及潮湿阴暗之地,不去探视重病人和出席丧葬仪式。

5、 穿个贴身的红内衣(一定要咨询老师)

关于学习方面属鼠人的运气一般,因为容易早恋,所以防早恋是今年属鼠学生的重要环节。

属相只是人生八字的一个字。以前人们对命运预测的要求很低,所以刚开始时候是按照属相来看的。不过现在随着物质生活的丰富,人们对未来的预知渴望程度越来越高。要想知道更确切的情况一般都会找个专业的老师来推算流年运势。

如有更高需求请联系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组或王信成老师。如有想恭请化解产品,请点产品链接或在凤凰网河南匠选栏目中搜索在线办理恭请。

附:王信成老师弟子班属鼠人2020年开运小锦囊

属鼠的人今年的生旺吉方:东南、西南及西方

需要避开的方向:南方及东方,以符合避凶之道。

屬鼠的人今年的生旺色:紫、绿以及蓝色;

屬鼠的人今年忌讳的颜色:灰色及白色。

屬鼠的人今年的生旺数字:三及八。

如想知道开运锦囊的应用方法,请联系凤凰网河南国学栏目组或信成老师助理助理,参加王信成老师2020年开年运课堂学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