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一根绳,一条心 团结就是力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2月27日下午,焦作中旅银行工会在总行办公大楼门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组队以支部为单位,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培养职工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12月27日下午,焦作中旅银行工会在总行办公大楼门前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季职工拔河比赛”。本次比赛组队以支部为单位,共有180余名队员参赛,党委书记李好德,工会主席、副行长赵永军到现场为参赛队呐喊助威,并向获得前三名的代表队颁奖。

本次比赛采取单淘汰制,每场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现场上,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首先上场对垒的是总行营业部党支部代表队与机关第一党支部代表队,双方队员紧握长绳,齐声喊着“一二、一二”,拼劲往后拉绳子,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比赛进入到白热化,每一名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每一颗心都为长绳上的小小红线而紧张,助威声,呐喊声与场上的队员拼博的身影融为一体,将比赛一次次推上高潮。

经过激烈角逐,层层淘汰,最终孟州沁阳党支部代表队荣获得第一名,武陟修武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市区第五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