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举办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干警工作压力,激发干警工作热情,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2019年12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举办了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活动前,党组成员、副院长晏玉君发表了迎新年趣味

为丰富干警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干警工作压力,激发干警工作热情,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2019年12月28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举办了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

活动前,党组成员、副院长晏玉君发表了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致辞,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干警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和真诚的敬意!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内容趣味横生,有公鸡下蛋、揪尾巴、夹乒乓球、踩气球、团队气球对抗等趣味竞赛。活动中精彩纷呈,欢呼声、呐喊声、掌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各个项目产生了名次。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杜建华为获奖干警颁发了奖品,并鼓励他们继续强身健体,健康工作、生活每一天。

此次迎新年趣味文体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干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提升了干警们的工作积极性,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同时,推动了各项行工作再上新台阶。(供稿:张龙翔 管庆飞)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