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焦作市驻马店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表彰大会暨2020团拜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焦作市驻马店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新春团拜会在焦作市迎宾馆举行。来自市相关部门领导、百余家企业代表、兄弟商会、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商会会员、新闻媒体及社会各

2019年12月27日下午,焦作市驻马店商会第二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2020新春团拜会在焦作市迎宾馆举行。来自市相关部门领导、百余家企业代表、兄弟商会、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商会会员、新闻媒体及社会各界精英300余人共襄盛会,共叙友谊,共鉴商会发展硕果。

群狮贺春 春意盎然 团拜会序幕瞬间拉开

 

商会党支部书记刘明一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表示焦作市驻马店商会成立至今,商会各项工作年年有进步,正是大家的加入,商会才这样精彩,这样有力量!今后,商会进一步发挥联结企业与政府间的桥梁与纽带作用,促进焦、驻两地的经济技术合作的发展,为把焦作市驻马店商会建设成为更具实力和影响力的优秀商会而努力。

商会秘书长易菊红表示:一年来,驻马店商会通过开展多种活动,使各项工作取得了一些可喜成绩,为焦作市和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稳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在过去的一年里,商会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关爱贫困家庭,真正将社会责任与商会精神落到实处,处处传递社会正能量。

同筑新梦想 不忘初心向前行

 

商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大家参与。焦作市工商联副主席张立新致辞说道:即将过去的2019年,焦作驻马店商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积极为促进焦作、驻马店两地联系牵线搭桥,有力推动了两地经济社会发展。

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致辞为在焦作创业的驻马店人所创出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他表示:焦作市驻马店商会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正确的办会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坚定不移地组织开展焦作与驻马店之间的经济合作交流。当前,焦作市驻马店商会将迎来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发展地位更加凸显,发展优势和发展动力加倍释放,众志成城,一定会将驻马店商会的优势发扬极致。

为了让会员单位在合同签订、劳动用工、债权债务及遇到重大经营及管理决策时,及时获得法律咨询服务,商会与河南达成律师事务所法律援助。会员企业的创新、发展壮大离不开金融机构的有效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必须要有银行的大力支持,为此,商会与中国农业银行焦作分行合作,更有利于小微企业的发展。针对企业所需的财税问题、企业的利润与成本管理等方面,商会与河南普华进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帮助企业重新解读政府税收政策,切实帮助会员企业合理税负,规范和完善企业财务。交流增进共识,合作促进发展,同时达成合作的还有豫坡酒业集团。

会上对优秀会员单位和新增会员及新理事进行了授牌仪式,予以表彰。

爱心帮扶,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却是希望,生命也因有了爱而更加精彩。焦作市驻马店商会一直秉承着回报社会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弘扬天中正能量 齐心同筑新梦想

浓郁的家乡情,欢乐的新年味,深深承载着焦作市驻马店商会对各界乡贤支持与帮助的感恩之心。

年会上各类五彩缤纷、应接不暇的歌唱节目让晚会精彩迭起,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会长杨文成在总结发言中说道:成绩属于过去,未来还在脚下。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争创“四好商会”为目标,高度凝聚焦作市驻马店商会全体成员,站在新的起点、谋划新征程、走进新时代。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