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弹个车陷阱?一成首付弹个车究竟划不划算?


来源:财报网

伴随着我国汽车业飞速发展和人民经济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如今汽车已渐进入寻常百姓家。2019年努力拼搏青春的你,无论如何都应给自己一个最好的褒奖,送自己一辆令人心怡的“座驾”将是

伴随着我国汽车业飞速发展和人民经济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如今汽车已渐进入寻常百姓家。2019年努力拼搏青春的你,无论如何都应给自己一个最好的褒奖,送自己一辆令人心怡的“座驾”将是极佳的选择。

大搜车旗下汽车融资租赁平台弹个车,其“1成首付,先租后买”的购车方案,低至10%的购车门槛,可圆你梦想马上将新车开回家。弹个车将助你实现生活幸福指数倍增,全力挑战人生新的竞技赛道。

融资租赁渐成市场新宠

在当下飞速发展的时代背景下,伴随着80、90后成汽车消费主力军,以租代购的消费观念正成年轻一代的消费主流观念。有业内人士认为,灵活多变的金融产品正成厂商们促销利器和提高客户黏性的有力抓手,汽车金融或成汽车消费的新引擎。

弹个车陷阱?一成首付弹个车不划算?小镇青年怎么想的?.png

作为国内首创汽车融资租赁模式的新零售品牌弹个车,其“1成首付,先租后买”的消费方式,凭借超低门槛、超弹分期、便捷资质审核、全程代办等优势,极大地解决了部分消费者“现金流不足”的问题,让消费者以更小的资金压力提前圆了购车梦。截至目前,包括上汽通用、一汽马自达、广汽、丰田汽车、东风标致、北汽奔驰等主机厂与汽车品牌,均已开通了汽车融资租赁业务。

不仅如此,弹个车还覆盖了全国31个省份、325个市以及2079个区县,拥有超过5500家的弹个车全国社区体验店。弹个车线上线下协同的一体化销售服务体系,让全国各地的消费者都享受到了全新购车体验。

圆“豪车梦”再战人生新赛程

自弹个车问世以来,历经多年发展,如今弹个车已成深受用户喜爱和信任的汽车新消费模式,并连续3年位居天猫双11汽车新零售销量榜第一名。也正是缘于此,弹个车始终秉持助力心怀梦想的青年大众拥抱幸福生活而备受推崇。

王晓伟,一直立志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中高档爱车,从14岁开始打拼直至现在成功创业的“打杂boy”。从最初在手机店打杂,到现在自己当老板,王晓伟始终没有忘记自己的“豪车之梦”。在机缘巧合下,王晓伟看到了弹个车的广告,详细的了解之后,发现弹个车只需超低的一成首付租金,就能开上新车。相比较于4S店的方案,王晓伟在付首付后还能有多余的钱用作投资,且投资的收益率远超过银行利息。

弹个车陷阱?一成首付弹个车不划算?小镇青年怎么想的?.png

从此在弹个车平台上,他首付不到8000元就拥有了一辆自己喜欢的广汽传祺SUV,从此圆了自己的汽车梦。如今的王晓伟,有着自己追求的事业和恩爱的女友,闲暇时开车带女友一起海边等景区兜风、吃美食。显然,这一切都让他身边的单身狗们羡慕不已。

“我现在所拥有的一切,都是靠自己一路辛苦走过来才实现的。但幸福的生活不仅要靠自己,弹个车也帮助曾经心怀梦想的我早日拥有了幸福!”王晓伟满怀喜悦地说道。

弹个车陷阱?一成首付弹个车不划算?小镇青年怎么想的?.png

无论何时,在匆忙的都市生活中,青年一代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从不因存款多少而改变,融资租赁模式的弹个车则让你梦想变为现实。

有业内人士认为,当下随着居民收入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升级向下沉市场延伸。未来下沉市场的崛起,将使三四线城市的新需求被不断发掘,而对整个汽车行业来说,下沉市场与融资租赁模式下新增长,必将成为驱动整个行业逆势增长的主动力。

面对未来日趋变化的汽车市场,弹个车正信心百倍,将以线上空间和下沉市场为新发力点,努力谋求带动汽车业实现新的增长,为车市的寒冬期带来一阵持续上升的暖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