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尉氏县永兴镇常岗村爱心饺子宴送来真温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节日冬至,为让常岗村老人及贫困群众能够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当天,尉氏县永兴镇党委副书记邵春芽、人大主席马艳伟等同志来到永兴镇常岗村与老人们及贫困群众一起过“冬至&rdq

12月22日是我国传统节日冬至,为让常岗村老人及贫困群众能够感受到冬日的温暖,当天,尉氏县永兴镇党委副书记邵春芽、人大主席马艳伟等同志来到永兴镇常岗村与老人们及贫困群众一起过“冬至”。

中午时分,随着一碗碗饺子出锅,邵春芽与马艳伟为老人们和贫困群众端上饺子,祝老人们身体健康,鼓励贫困群众坚定脱贫信心,勤恳劳动,实现如期脱贫。

马艳伟表示,永兴镇党委、政府一直牵挂着全镇的贫困群众,现在我们正处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在脱贫攻坚的路上,我们绝不会漏掉一人,镇党委政府将坚决做到让全体贫困群众享受脱贫政策,找准脱贫道路,实现稳步脱贫,切切实实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