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尉氏县永兴镇脱贫之火接续传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嫂子,在我们这儿接活,能保证你每月1500元的基本收入,在家工作就能挣钱。只要踏实干,咱们就能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近日,尉氏县永兴镇西范庄村脱贫户范彦青在村内贫困户夜谈会上进

“嫂子,在我们这儿接活,能保证你每月1500元的基本收入,在家工作就能挣钱。只要踏实干,咱们就能靠自己的双手脱贫。”近日,尉氏县永兴镇西范庄村脱贫户范彦青在村内贫困户夜谈会上进行着宣传。

范彦青,2016年因为家庭困难被纳入贫困户,在相关扶贫政策的帮扶下,通过开展小饰品生产加工等手工生意,逐渐找到了脱贫致富的渠道。直到2019年,范彦青的手工作坊已经达到了年收入5万元的规模,并且实现稳定脱贫。为了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范彦青决定吸纳更多贫困户加入他的加工厂,带动贫困群众和他一起脱贫致富。

目前已有三户贫困户加入范彦青工厂,实现在家门口务工,获得收入。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