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畅、惬意、清新 青天河等你来探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无论是漫步于滨水栈道,还是乘坐豪华游船,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充足的水汽使得景区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日平均负氧离子含量达14.4万个/每立方厘米,是城市的140倍,绝对是你清心润肺的首选!

丰富的负氧离子——舒畅

无论是漫步于滨水栈道,还是乘坐豪华游船,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充足的水汽使得景区负氧离子含量极高,日平均负氧离子含量达14.4万个/每立方厘米,是城市的140倍,绝对是你清心润肺的首选!

(资料图片)

静谧的峡谷湿地——惬意

小桥流水、北魏摩崖石刻、古丹道……,青天河观音峡这片静谧的峡谷湿地有你想要的轻松惬意,有你想要的诗与远方,快来探索。

(资料图片)

纯净的林海雪原——清新

到了冬天,靳家岭就要换装了!一望无边的林海雪原让大自然的一切都显得格外清新自然,加上这里远离尘嚣的地理条件和绝佳的自然环境,丰富的森林资源让你每呼吸一口,都神清气爽!

(资料图片)

冬季优惠政策

为回馈广大游客朋友一直以来对青天河景区的关爱和支持,让更多的游客朋友们切身感受青天河冬季冰清玉洁、千娇百媚的冰雪世界,青天河景区在2019年12月1日--2020年2月29日期间,执行以下冬季优惠政策:

交通指南

青天河景区位于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境内,系世界地质公园、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水利风景区、太行山国家级猕猴自然保护区等,景区内集江南水乡与北国田园风光于一体,素有“北方三峡”和“桂林山水”之美誉。景区交通十分便利,可进入性很强。为你提供以下方向的路线:

郑州——青天河

线路1:原焦高速-长济高速-博爱收费站下-青天河

线路2:连霍高速-郑云高速-郑焦晋高速-焦作西收费站下-青天河

北京——青天河

自驾游出行:从北京出发,走京珠高速,途经石家庄、安阳、 新乡,走长济高速,到焦作西下高速到青天河景区。

西安——青天河

自驾游出行:从西安出发从朝阳门向北,走华清路上西潼(霍连)高速公路,从霸桥入口,从潼关出口。从洛阳东出口下,上二广高速(洛阳---济源),到了济源转道菏宝高速,到博爱下高速,走博晋路到青天河景区。

南京——青天河

自驾游出行:从南京出发,过长江二桥上南洛高速经江苏,安徽一直到河南漯河,转京港澳高速往郑州方向,过郑州黄河大桥后转郑焦晋高速,到焦作西下高速到青天河景区。

武汉——青天河

自驾游出行:从武汉出发走京珠高速途经孝感、信阳、驻马店等市,在郑州转郑焦高速,到焦作西下高速到青天河景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