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伊利集团受邀出席“驻马店市第一届市长企业家咨询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21日,驻马店市第一届市长企业家咨询会议在驻马店市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聆听国内知名企业家真知灼见,探索运用企业家思维,借智借力,为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

12月21日,驻马店市第一届市长企业家咨询会议在驻马店市爱克建国国际酒店举行,本次会议旨在聆听国内知名企业家真知灼见,探索运用企业家思维,借智借力,为驻马店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智力支持。伊利集团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发表主题演讲。

驻马店是一座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文鼎盛的城市,一座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市场广阔的城市,一座物产丰饶、特色鲜明、产业发达的城市,一座生态宜居、服务热情、高效便捷的城市,还是一座诚实守信、勤政廉政、重商亲商的城市,一座快速崛起、赶超发展、未来可期的城市。

伊利集团作为一家蝉联亚洲乳业第一,中国规模最大、产品品类最全的乳制品企业。同时,还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奥运会标准,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是中国唯一一家符合世博会标准,为2010年上海世博会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伊利集团2019年前三季度营业总收入686.77亿元,同比增长11.98%。伊利集团提出构建“全球健康生态圈”,积极践行“一带一路”,在倡议共商、共享、共建的前提下,坚持“远见成就未来、合作方能聚力、互惠即为共赢”的理念。在“全球织网”的战略下,伊利集团已经实现在亚洲、欧洲、美洲、大洋洲等地区的产业布局。在发展历程中,伊利始终坚持“国际化”和“创新”两个轮子,固守“质量”和“责任”两个根本,以高品质、高科技含量、高附加值的多元化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信赖。

伊利集团副总裁刘刚表示:本次市长企业家咨询会议旨在交流、集思广益、合作共赢,通过举办此次咨询会议,将国内相关行业的生产管理、产品创新、营销思路等方面的信息汇聚到驻马店市,必将促进驻马店市产业的升级。面向未来,伊利集团仍将充分发挥“健康战略杠杆”优势,引领中国乳业走向世界舞台中央,撬动世界乳业迎来全新变革,加速“让世界共享健康”梦想的实现。

这次市长企业家咨询会,是驻马店市借助各位企业家的智慧和力量,助推驻马店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重要实践。面对全球食品发展环境,伊利充分利用全球资源进行全产业链创新,构建了“全球乳业共生经济圈”,通过全球乳业资源互补共享,优化全球乳业资源配置效率,未来,伊利将进一步拓展健康食品领域的布局。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