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亚萍点赞彩陶坊天时!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一位冠军都有一段关于坚持的故事,每一块金牌的背后都凝聚着不断超越自我极限、追求技艺更加精湛的坚韧毅力。同样,每一款拥有金牌品质的优秀产品也必然汇集了一家企业对匠心、匠品的极致探索。今冬,在位于仰韶文

每一位冠军都有一段关于坚持的故事,每一块金牌的背后都凝聚着不断超越自我极限、追求技艺更加精湛的坚韧毅力。同样,每一款拥有金牌品质的优秀产品也必然汇集了一家企业对匠心、匠品的极致探索。今冬,在位于仰韶文化发源地、世界美酒特产产区河南渑池的仰韶酒业,上演了一场世界冠军与金牌品质的完美邂逅。

邓亚萍点赞彩陶坊天时!

12月19日下午,在渑池县委书记杨跃民,县委副书记刘军伟,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贺转峡,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凤杰,县文旅局局长侯建星等领导和仰韶酒业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虎文的陪同下,河南邓亚萍体育产业投资基金CEO、原中国女子乒乓球队运动员、奥运冠军、乒乓球大满贯得主邓亚萍一行莅临仰韶生态酿酒园区感悟仰韶酒文化。

邓亚萍点赞彩陶坊天时!

在党建氛围浓厚的红色文化长廊和党建展馆,邓亚萍一行瞻仰了共和国的革命先烈和劳动模范,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并详细了解了仰韶酒业的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在陶坛星罗棋布、古典音乐与沁人酒香融为一体的万吨恒温酒窖和陶融品鉴区,邓亚萍一行兴致盎然地品鉴了豫酒高端产品--仰韶彩陶坊天时酒,对其中原味道厚重的臻美品质予以了高度评价。

邓亚萍点赞彩陶坊天时!

作为一名世界闻名的乒乓球运动员,邓亚萍是一名地地道道的河南人,自1988年进入国家队,她先后获得14次世界冠军头衔,在乒坛世界排名连续8年保持第一,是排名世界第一时间最长的女运动员,成为当时唯一蝉联奥运会乒乓球金牌的运动员,并获得4枚奥运会金牌,为祖国和民族赢得了巨大的荣誉和光彩。如同邓亚萍身上那种奋发有为、永不服输的拼搏精神和苦练内功、精益求精的体育精神,近年来,仰韶酒业在省委、省政府“豫酒振兴”的战略指引下,秉承着“为中国酒业引领世界消费而持续精进,使仰韶文化成为影响人类的伟大智慧”的企业愿景,以“一丝不苟、守正创新”的工匠精神和“勇担使命、脚踏实地”的奋斗之姿,刷新了人们对豫酒“品质差、形象差、口感差”的认知偏差,牢牢树立起了豫酒的品质标杆和产品自信,为豫酒的转型发展注入了最为磅礴的前进动能!

邓亚萍点赞彩陶坊天时!

为河南酒业增添荣誉,为中国白酒发展贡献力量,仰韶将积极主动担负起这份光荣使命,不断精进“金牌品质”,在砥砺奋斗中抵达象征着“金牌荣誉”的胜利彼岸!(供稿:仰韶酒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