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全国中小学校长汇聚鹤壁 教育部专题培训在鹤壁开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9日,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校长“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在鹤壁开班,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河南共9个省区的近300名校长

12月19日,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校长“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项培训在鹤壁开班,来自北京、天津、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江苏、浙江、河南共9个省区的近300名校长,将开展为期两天的集中培训。

此次培训由中央电化教育馆主办,河南省电化教育馆、鹤壁市教育体育局、鹤壁科达学校联合承办,中央电教馆副馆长韩骏、中央电教馆培训中心主任刘锋、中央电化教育馆项目负责人李静、 河南省电教馆副馆长刘新超、河南省教育厅科技与信息化处调研员施晓春、鹤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小莉、鹤壁市教育体育局局长金志广等领导出席本次培训会。

河南省教育厅高度重视网络学习空间的建设应用工作,一直把推动“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普及应用作为教育信息化建设的重点工作和重要抓手,我市的鹤壁科达学校是全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优秀学校。

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所承培基地校的鹤壁科达学校是一所规模较大,设施先进的民办学校,是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单位。近几年来,“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的建设和应用使这所学校焕发了勃勃生机,从小学四年级到高中近万名师生常态化使用平板教学,得到了上级领导的肯定和赞扬。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