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度国潮季,衣邦人展现中国创新力量


来源:财报网

近日,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受邀参加百度国潮季,引领服装定制的新国潮!国潮正当时,衣邦人与华为荣耀、李宁、英雄HERO钢笔等众多知名国货品牌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展现中国的品牌力量。在活动期间

近日,互联网+服装定制平台衣邦人,受邀参加百度国潮季,引领服装定制的新国潮!国潮正当时,衣邦人与华为荣耀、李宁、英雄HERO钢笔等众多知名国货品牌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共同展现中国的品牌力量。在活动期间,百度国潮季发起了“免费抢国货”的活动,用户可以通过社交软件分享,邀请朋友加入“抢货战队”解锁更高级的奖品,衣邦人就是抢购活动中的国货品牌之一。

随着国货近年来的不断崛起,中国制造逐渐变成了“中国骄傲”,国货品牌在人们的印象中有了颠覆性的转变,国货再也不等于廉价的“残次品”。根据百度联合人民网研究院共同发布的《百度国潮骄傲大数据》显示,以服装品牌为例,从2009年的“复兴计划”、“代工”、“促销”、“内销”、“耐穿耐用”等标签,逐渐转变为“品牌”、“国潮”、“出口”、“原创设计”等,兼具了质量和个性的国货品牌,日渐成为了国人心中日常着装的选择,也成为我国年轻人、新中产阶层彰显个人标签的品质之选。

作为国牌的标杆之一,衣邦人不仅在“智造”上不断创新,品质和款式上也一直在与国际接轨。衣邦人开创的“互联网+上门量体+工业4.0”C2M模式,将消费者和工厂直接联系在一起,除此之外,衣邦人还与SCABAL、Monti、Zegna等国际奢级面料品牌达成合作,不仅品质有所保证,还为顾客提供了更加多样性的面料选择。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