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小商桥景区对漯河游客免费开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6日上午,记者从临颍县小商桥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小商桥景区从2019年12月20日起正式对漯河游客免费开放。漯河游客持身份证即可进景区参观游玩。景区对外地市游客正常收费,孩子身高1.2米以下免费

12月16日上午,记者从临颍县小商桥景区管委会了解到,小商桥景区从2019年12月20日起正式对漯河游客免费开放。漯河游客持身份证即可进景区参观游玩。景区对外地市游客正常收费,孩子身高1.2米以下免费。

近年来,我市围绕小商桥和杨再兴墓址,进行了复建扩建,现有小商桥、杨再兴纪念园、百名将军题词碑廊、小校场、渔舟岛、凤凰台、古驿站、桥文化馆、4D影院、岳飞枪刻碑等重要景观,是人们感知历史、文化休闲、旅游观光的游览胜地。(综合信息来源于漯河晚报、漯河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