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漯河市五人一集体荣登 2019年度“河南好人榜”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6日上午,记者从市文明委了解到,2019年度“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日前公示结束,我市有6个先进典型上榜。据介绍,为扎实推进“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rdqu

12月16日上午,记者从市文明委了解到,2019年度“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日前公示结束,我市有6个先进典型上榜。

据介绍,为扎实推进“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深入挖掘我省公民思想道德建设的先进典型,进一步提升河南好人形象,叫响河南好人品牌,经各地各有关部门研究推荐,并报省选树宣传工作领导小组评议审定,确定了于凤英等104人及1个群体为2019年度“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

其中,我市推荐的5个先进典型个人和1个先进典型群体荣登“河南好人榜”。今年我市荣登“河南好人榜”先进典型数量创历年新高,其中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更是全省唯一一个上榜的先进群体。(综合信息来源于漯河晚报、漯河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