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市长一周动态(12月9日至15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郑州市市长王新伟】12月9日郑州市召开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周例会。市长王新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三项工程、一项管理

【郑州市市长王新伟】

12月9日

郑州市召开改进城市管理与改善人居环境周例会。市长王新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三项工程、一项管理”为重点,着力推动城市功能、品质、形象全面提升,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月10日

市长王新伟带队到三门峡市卢氏县,就郑州市结对帮扶卢氏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调研对接。

12月12日

备受关注的双12创客节暨第五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800多名创客精英汇聚一堂、共话“双创”。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副主席马培华宣布大会开幕。河南省委原书记徐光春,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李兆前,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省市领导戴柏华、龚立群、王新伟出席活动。

备受瞩目的中国农业银行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幕。市领导王新伟出席活动。

12月12日至13日,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带领部分驻豫全国人大代表来郑,就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开展情况集中视察,为出席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审议各项议案和报告做准备。市领导王新伟、胡荃、张春阳、王福松、万正峰、吴福民参加活动。

12月14日

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到郑州市调研,深入郑东新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企业、访车间、察工地,详细了解郑州市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对外开放情况。郑州市领导王新伟、王鹏、史占勇陪同调研。

12月15日

市长王新伟调研荥阳经济运行情况。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保持定力、主动作为、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六稳”各项工作,确保经济运行保持在合理区间。

【开封市市长高建军】

12月9日

上午,全市三大攻坚战问题交办暨“一线工作指挥部”周例会召开。市委书记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抓实工作布局,强化工作措施,锤炼过硬作风,扛稳扛牢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工作答卷。市长高建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汇报会举行。市长高建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指示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创新体制机制,压紧压实责任,落实落细举措,推进开封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12月10日

下午,市长高建军就污染防治攻坚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高位推动,做实做优做强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持续树一流形象、展一流水平、建一流团队、创一流业绩,狠抓落实不松劲,奋发有为不懈怠,推动标本兼治、精准施治、全民共治,确保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落细落实,全力以赴打好全年大气污染防治收官战、秋冬季污染防治攻坚战,为完成明年工作目标开好局、起好步。

市长高建军亲切会见了国家电投河南公司总经理梁华军一行。双方就加强沟通对接、拓展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了多项共识。

12月11日

上午,开封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杜良乡安置区搬迁新居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侯红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封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杜良乡安置区搬迁新居正式启动,市长高建军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12月12日

市长高建军亲切会见了日本太阳化学株式会社副社长山崎长德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促进互利共赢进行了友好交流,达成了重要共识。

【洛阳市市长刘宛康】

12月9日

8日至9日,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刘宛康、赵会生、娄会峰、王敬林、徐相锋、王琰君、何伟、李金迎、王飞、李杏在主席台就座。

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洛阳市召开县乡及行业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扶贫办副主任郭奎立,市领导刘宛康、赵会生、吴中阳、杨炳旭、王敬林、何伟、王军等参加会议。

12月11日

全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召开,通报了“百日攻坚行动”开展以来的推进情况,对攻坚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市长、市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组长刘宛康参加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扛牢责任、动真碰硬,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翻身仗。

12月13日

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宛康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王国生来洛调研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市长刘宛康主持召开市政府第4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水污染防治、5G推广等工作。

【平顶山市市长张雷明】

12月9日

下午,平顶山市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型货车污染治理和北部矿区煤矸石综合利用工作汇报。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分别在会上讲话。

12月10日

下午,全市主导产业落实“四张图谱”“四个拜访”工作汇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书记周斌在会上讲话,市长张雷明主持会议。

12月11日

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张雷明等出席会议。

上午,市长张雷明与正泰集团副总裁郭嵋俊举行工作座谈,双方围绕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下午,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张雷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关于中央政治局工作的报告、在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午,市长张雷明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应急管理、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和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12月12日

全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平顶山市见面会召开。省第七督察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周斌作表态讲话,市长张雷明汇报平顶山市相关工作情况。

【安阳市市长靳磊】

12月9日

市委常委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有关文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靳磊列席会议。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学习讨论中央纪委、国家保密局、省纪委有关通知和通报。市委中心组成员靳磊参加会议。

12月10日

全省促进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现场会议在安阳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促进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全省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农业农村厅党组书记宋虎振主持会议,省委农办主任、省农业农村厅厅长申延平部署工作,安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致辞。省政府办公厅副巡视员孔令臣,安阳市领导靳磊、徐家平、刘建发出席会议。

12月11日

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靳磊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我国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进行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统计领域数字造假问题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通知》。

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在市党政综合楼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四十二次常务会议。

下午,生态环境部派驻安阳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组在安阳市召开蓝天保卫战安阳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局长张迅,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副局长夏祖义,生态环境部环境规划院副院长严刚,贵州省环境监察局局长田获,生态环境部西南督察局副局长马若飞,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市委副书记、市长靳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志伟出席会议。

12月12日

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总河长、洹河市级河长靳磊深入洹河重点河段进行实地巡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推进河长制工作,进一步加强水环境保护和治理,持续提升全市河湖生态涵养水平。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

12月9日

中国共产党新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张国伟讲话。市领导王登喜、王新军、马锁文、郅晓峰、李刚、薄学斌、李跃勇、张涛在主席台就座。市委副书记、市长王登喜作《关于调整新乡市部分行政区划的说明》。

12月10日

新乡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城项目建设工作第84次周例会,听取各责任单位上周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市领导王登喜、李跃勇、王天兴、窦杰等出席会议。

12月12日

12月12日至14日,市长王登喜带领新乡市代表团赴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市学习考察交流。考察期间,新乡市与防城港市签订了建立友好城市合作协议,正式结为友好城市。

【焦作市市长徐衣显】

12月9日

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赵建才,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队到三亚市考察学习、对接项目,并与三亚市委副书记、市长阿东等座谈交流。三亚市副市长刘钊军、周俊等陪同考察。市领导牛炎平、闫小杏,恒大集团中原公司副总经理符学营一同考察座谈。

12月10日

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到解放区王褚街道嘉禾屯村现场接访。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基层一线、群众身边,认真聆听诉求,真正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把矛盾问题解决在群众家门口,以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检验主题教育成效。

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直属机关党委第一党支部“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谈心交流。他共勉市政府办公室党员干部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的谆谆教导,把“初心使命四问”作为有效载体,不断开展以问促学、促查、促改、促做,为谱写焦作高质量发展更加绚丽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12月11日

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精神,专题研究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总结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发展,研究数字经济发展、高标准农田建设、“四水同治”等工作。

12月15日

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带队督导成品油市场整治工作。他强调,要在“治”“建”并举上下功夫,以严打黑加油站点、严控油品质量为重点,深入开展成品油市场规范整治,持续抓好三次油气回收改造,维护成品油市场良好秩序,为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鹤壁市市长郭浩】

12月10日

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务虚会,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利用一天时间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明年工作进行了谋划研讨。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市领导史全新、李军、冯芳喜、洪利民、王泽华、田开胜等参加。

12月11日

上午,市长郭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以及上级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鹤壁军分区党委、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张然,张友书、路培果、冯芳喜、王泽华、田开胜出席;史全新、李军、刘明、牛晓丽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

12月12日

河南省第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鹤壁市,并召开对接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督察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督察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史银升,督察组总协调人、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杨继成;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领导洪利民、刘文彪、王永青出席对接会。

上午,市长郭浩到河南能源化工集团鹤煤公司调研企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12月13日

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马富国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郭浩就《中共鹤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实施意见(讨论稿)》作起草说明。

【濮阳市市长杨青玖】

12月9日

上午,市长杨青玖主持召开市政府经济工作务虚会,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谋划2020年经济工作的目标思路和重点任务。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把握当前形势和政策导向,抢抓战略机遇,创新思想观念,切实将明年经济工作谋深谋细谋实,为推动濮阳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书记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濮阳市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委常委余广庆、张锦印、杜新军、王天阳、惠康、李贤武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市政协主席郑大文列席会议。

12月10日

12月10日、11日,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率部分驻新乡全国、省人大代表到濮阳市开展集中视察。市委书记宋殿宇在濮阳迎宾馆会见了视察组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梁宏,副市长孙永振、黄守玺,市政协副主席王秋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万英分别参加活动。

12月12日

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濮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濮阳绚丽篇章的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宋殿宇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市委副书记邵景良,市委常委余广庆、张锦印、杜新军、王天阳、惠康、李贤武在主席台就座。

12月13日

国家医疗保障局局长胡静林率调研组来濮,就“两病”(高血压、糖尿病)用药政策落实、药品集中招标采购等工作进行调研。副省长戴柏华、省政府副秘书长黄东升,省医疗保障局局长郑子健、副巡视员王雪辰,市领导杨青玖、张宏义等参加调研。

12月13日至14日,市委书记宋殿宇率领濮阳市党政代表团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考察学习智慧城市建设运行和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银川市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考察。市长杨青玖,市委常委、秘书长惠康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三门峡市市长安伟】

12月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深入国道310南移等重点项目一线调研,强调要强化主动服务,全力克难攻坚,高标准、高质量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今年圆满收官和明年良好开局。副市长孙继伟,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忠义参加调研。

12月10日

省第二“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三门峡市,并召开督察组与市委、市政府见面沟通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督察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代表督察组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就支持配合好督察工作表态发言。

12月12日

全省复查复核工作现场交流会在三门峡市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广三门峡市复查复核委员会主任办公会议模式,总结今年以来全省复查复核工作,谋划部署明年工作任务。省政府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致辞。

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与国家铁路局武汉铁路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良民一行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路地协调联动,加快高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综合整治,保障高铁安全运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13日

市委书记刘南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组织筹备情况,进一步部署推进相关工作。安伟、王载文、王建勋、赵予辉、栗金强、贾书君、范付中、牛兰英、张松林、郭鸿勋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市委书记刘南昌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所作的《法治政府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辅导报告、中科院研究员李杰所作的《三门峡市空气质量形势分析暨一市一策跟踪研究进展》报告,以及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市领导安伟、王载文、王建勋、栗金强、贾书君、范付中、牛兰英、张松林、郭鸿勋等参加学习。

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分析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勇于担当,奋发作为,千方百计抓好经济运行各项工作,全力冲刺确保今年圆满收官,科学谋划实现明年良好开局,促进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努力为全国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12月14日

中国摄影家协会纪实摄影公益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三门峡市举行。中国摄协副主席陈小波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致欢迎辞。

【许昌市市长史根治】

12月10日

上午,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许昌市政协工作,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市委书记胡五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史根治、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堃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刘保新主持会议。

12月11日

市长史根治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批复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主要内容,研究许昌市贯彻落实意见;部署全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工作。

12月12日

省委第四“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许昌市,并召开督察组与市委、市政府见面沟通会。督察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讲话。市委书记胡五岳作表态发言,市长史根治出席。

下午,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批复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主要内容,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市委常委史根治、方婷、丁同民、冯奕、王文杰、王志宏出席会议。

许昌市召开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建设森林许昌工作推进会议。市长史根治强调,要高质量完成森林许昌建设任务,夯实宜居之城建设的生态根基。

12月14日

许昌市召开2020年重点项目谋划汇报会。市长史根治在会上强调,要充分认清项目谋划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强化保障,努力在项目谋划中做到“准”“优”“实”,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提供项目支撑。

【漯河市市长刘尚进】

12月9日

12月9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领临颍县、源汇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和市商务局、市发投公司负责同志赴珠三角地区,围绕食品和装备制造产业开展专题招商。

【南阳市市长霍好胜】

12月9日

市长霍好胜到邓州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并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调研。

12月11日

省委第九“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南阳市见面会举行。督察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讲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市委书记张文深,市长霍好胜出席会议。

12月12日

市长霍好胜就郑渝高铁南阳东站运营管理现场办公时要求,要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完善提升,确保实现“优美环境、优良秩序、优质服务、优秀乘客”的目标,着力打造展示南阳形象的靓丽名片,不断增强城市吸纳集聚能力和影响力。

12月13日

市长霍好胜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集体学习《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听取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明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研究对外开放、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提质等工作。

【商丘市市长张建慧】

12月9日

下午,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05次常务会议,听取棚户区、老旧小区改造和引江济淮工程(商丘段)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步工作。

12月10日

中国共产党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  全会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商丘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的实施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王战营作了讲话。市委常委张建慧、陈向平、吴祖明、张弛、王全周、楚耀华、牛亚东、罗军、朱洲在主席台就座。

12月11日

上午,冬日的商丘风和日丽、暖意融融。在归德南路与朝晖路交会处,商丘市民兵训练基地项目推进会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商丘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战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张建慧出席并讲话。

引江济淮(商丘段)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听取有关部门关于设计变更和用地组卷报审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步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工作任务。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省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陈治胜出席会议,市长张建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吴祖明分别参加推进会或陪同调研。

12月12日

上午,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开幕。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明振江、市委书记王战营分别致词。市领导张建慧、周树群、曾昭宝、王全周、楚耀华等出席。

下午,市长张建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先进装备制造新城现场办公,强调要强化项目管理,加大工作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如期达产见效,为商丘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副市长倪玉民参加。

12月13日

下午,市长张建慧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到睢阳区暗访脱贫攻坚工作,强调要坚持“四个不摘”要求,做好“三项清零”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成果成效不断巩固提升,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12月14日

市长张建慧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中心城区中小学校建设,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中小学校建设,不断提升商丘市教育均衡发展水平和教育质量。

【周口市市长丁福浩】

12月9日

下午,全市黑臭水体治理攻坚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周口市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夯实责任、强化举措,提升标准、集中攻坚,确保全面完成治理任务。市委书记刘继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丁福浩主持会议。吉建军、路云出席会议。

12月10日

上午,市长丁福浩主持召开市政府工作务虚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工作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经济形势,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

12月11日

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委常委、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侯晓峰一行来周考察招商引资工作,并与周口市有关部门座谈交流招商引资优恵政策、项目管理及营商环境等工作。市长丁福浩、副市长胡军出席座谈会。

12月12日

上午,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周召开。全会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讨论和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周口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奋力绘就新时代周口特色添彩画卷的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刘继标发表讲话。市委常委丁福浩、李云、岳文华、吴刚、赵锡昌在主席台就座。

【驻马店市市长朱是西】

12月10日

市中心城区“四改一拆”(棚户区改造)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四个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心和主人翁意识,进一步提升认识、上下联动,细化责任、高效落实,加快推进“四改一拆”工作,确保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为打造一流地级市奠定坚实基础。 

省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组到驻马店市督察指导法治政府建设工作,听取驻马店市法治政府建设情况汇报,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省法治政府建设督察组组长、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出席汇报会并讲话。

12月11日

2019年河南省政府系统督查工作座谈会暨业务培训班在驻马店市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致辞,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发成讲话。市政府秘书长毕俊德及各省辖市政府、省直有关部门分管督查工作负责同志和省直管县(市)督查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司空新家装落地发布暨工业化定制家装产业园投产仪式在平舆县举行,这是平舆县推进开放招商取得的又一丰硕成果,必将为培育壮大平舆县家装产业、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跨越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致辞并会见与会客商。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驿城区、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实地调研指导重点项目规划工作,要求两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明确任务、细化责任,按照城市总体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要求,加快推进重点项目规划选址工作;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全面启动、全力做好有关重点项目前期工作,切实做到高标准策划、高质量设计、高效率推进,努力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12月12日

继市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观摩之后,市委书记陈星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市中心城区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进一步提升认识、夯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快推进,精心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充分发挥市中心城区龙头带动作用,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家园,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讲话。

12月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是西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高新区重点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解决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中的问题。

【济源市市长石迎军】

12月9日

12月5日至13日,示范区管委会主任、市长石迎军率团赴德国、波兰、俄罗斯欧洲三国进行友好访问,对当地工业转型发展、城市建设、生态保护及乡村建设等进行考察学习,同时宣传推介济源的历史文化、发展优势和特色产业,开展友好交流,推动务实合作,加快对外开放步伐。

(综合来源于郑州日报、开封日报、洛阳日报、平顶山日报、安阳日报、新乡日报、焦作日报、鹤壁日报、濮阳日报、三门峡日报、许昌日报、漯河日报、南阳日报、商丘日报、周口日报、驻马店日报、济源日报)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