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市委书记一周动态(12月9日至12月15日)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12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新密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郑州西部“美&

【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

12月11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新密调研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郑州西部“美”起来的功能定位,坚定不移地推进新型城镇化、美丽乡村建设和绿色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2月13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徐立毅在经开区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着力培育新型市场主体和新兴产业,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优化发展环境,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12月14日

下午,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尹弘到郑州市调研,深入郑东新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进企业、访车间、察工地,详细了解郑州市城市建设、产业发展、对外开放情况。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参加调研。

【开封市委书记侯红】

12月9日

上午,全市三大攻坚战问题交办暨“一线工作指挥部”周例会召开。市委书记侯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抓实工作布局,强化工作措施,锤炼过硬作风,扛稳扛牢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的政治责任,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满意的工作答卷。

12月10日

市委书记侯红用一天时间,就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强调要下大力气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走稳走准高质量发展的路子,保持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

12月11日

上午,开封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杜良乡安置区搬迁新居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侯红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开封市黄河滩区居民迁建工程杜良乡安置区搬迁新居正式启动,市长高建军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

12月14日

市委书记侯红就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下定推进“铁心”、强化治理“铁腕”、硬起追责“铁面”,以“三铁”治“三散”,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攻坚定力,全力以赴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洛阳市委书记李亚】

12月8日至9日

中国共产党洛阳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凝聚强大正能量、推动发展高质量,在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上守正创新,在实现中部地区崛起、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绚丽篇章。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李亚讲话。

12月9日

结合正在开展的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洛阳召开县乡及行业部门党委(党组)书记履行脱贫攻坚责任述职评议会议。市委书记李亚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1日

市委书记李亚深入部分重点工业企业调研,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创新引领,注重延链补链,厚植发展优势,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在挺起制造业脊梁中担当作为。

12月12日

市委书记李亚轻车简从、不打招呼深入孟津县,向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调研基层党组织建设、国土绿化、小浪底南岸灌区建设等工作。

【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

12月9日

下午,平顶山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大型货车污染治理和北部矿区煤矸石综合利用工作汇报。市委书记周斌、市长张雷明分别在会上讲话。

12月10日

下午,全市主导产业落实“四张图谱”“四个拜访”工作汇报会在市委、市政府办公大楼召开。市委书记周斌在会上讲话,市长张雷明主持会议。

12月11日

市委书记周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12月12日

全省“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平顶山市见面会召开。省第七督察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周斌作表态讲话,市长张雷明汇报平顶山相关工作情况。

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在市行政服务综合楼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市公安民警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勇担当,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平顶山公安工作新局面。市委书记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

12月9日

市委常委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相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有关文件。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主持会议并讲话。

12月10日

全省促进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现场会议在安阳举行。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全国促进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工作现场会议精神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全省农民合作社和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安阳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致辞。

12月11日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公乐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室,亲切接待来访群众,认真倾听百姓呼声,耐心解释相关政策,现场为他们排忧解难。

12月11日至13日

李公乐先后深入汤阴县、殷都区、龙安区的6个贫困村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至此,李公乐已经遍访了安阳今年计划脱贫的33个贫困村。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

12月9日

中国共产党新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新乡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增光添彩的实施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新乡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张国伟讲话。

12月11日

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申六兴家中,看望慰问这位有着81年党龄的老党员,为他颁发了“全市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向他致以崇高敬意。

12月12日

市委书记张国伟带领市扶贫办、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原阳县,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焦作市委书记王小平】

12月10日

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到温县信访局信访接待大厅接待群众来访,现场协调解决他们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小平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温县,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要抢抓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上升为重大国家战略的机遇,坚定不移走好创新实践路、乡村振兴路、绿色发展路、文化兴盛路,为把焦作打造成为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温县智慧和力量。

【鹤壁市委书记马富国】

12月9日

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域铁路(鹤壁站至九矿站)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情况汇报。

市委书记马富国到浚县调研宗教工作,看望有关宗教界代表人士。马富国先后来到浚县清真寺、黎阳街道河道村基督教固定处所、大伾山太平兴国寺,与有关宗教界代表人士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宗教事务管理,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开展、传承践行爱国爱教优良传统等情况。

12月10日

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经济工作务虚会,结合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利用一天时间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明年工作进行了谋划研讨。

12月11日

下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委九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情况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市政府党组、市政协党组、鹤壁军分区党委、市纪委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

12月12日

上午,全市“六城联创”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马富国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河南省第五“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鹤壁,并召开对接会,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督察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督察组副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内司工委副主任史银升,督察组总协调人、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杨继成;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领导洪利民、刘文彪、王永青出席对接会。

12月13日

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在市人民会堂召开。全会讨论审议了《市委常委会关于2019年工作的报告》和《市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鹤壁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和《中共鹤壁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高质量富美鹤城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马富国讲话。

12月14日

上午,市委书记马富国主持召开全市党群口工作务虚会。市委副书记张然,市领导路培果、冯芳喜、王泽华、田开胜等参加。

【濮阳市委书记宋殿宇】

12月9日

市委书记宋殿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12月6日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濮阳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

12月10日

下午,市委书记宋殿宇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四个一”联系点瑞景社区,参加专题组织生活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到台前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注重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紧迫问题,为群众带来看得见的变化、摸得着的实效。市领导宋殿宇、惠康、常奇民、郭智深参加相关活动。

12月10日至11日

新乡市委书记张国伟、新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乐新率部分驻新乡全国、省人大代表到濮阳开展集中视察。市委书记宋殿宇在濮阳迎宾馆会见了视察组一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青玖,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兰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管永国、梁宏,副市长孙永振、黄守玺,市政协副主席王秋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万英分别参加活动。

12月12日

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濮阳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濮阳绚丽篇章的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濮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宋殿宇讲话。

12月13日至14日

市委书记宋殿宇率领濮阳党政代表团赴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考察学习智慧城市建设运行和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

【三门峡市委书记刘南昌】

12月13日

市委书记刘南昌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中国共产党三门峡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扩大)会议组织筹备情况,进一步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市委书记刘南昌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司法厅副厅长王海云所作的《法治政府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专题辅导报告、中科院研究员李杰所作的《三门峡市空气质量形势分析暨一市一策跟踪研究进展》报告,以及学习《2019—2023年全国党政领导班子建设规划纲要》《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等。

【许昌市委书记胡五岳】

12月9日

下午,市委书记胡五岳来到市区热源企业、供热企业和居民小区,就中心城区冬季集中供暖工作进行调研。他强调,热源企业要科学调度,强化管理,制订预案,持续稳定供暖;供热企业要补齐短板,提升质量,确保群众满意;相关部门要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提供保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志宏,副市长赵庚辰参加调研。

12月10日

上午,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许昌政协工作,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市委书记胡五岳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12日

省委第四“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许昌,并召开督察组与市委、市政府见面沟通会。督察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讲话。市委书记胡五岳作表态发言,市长史根治出席。

下午,市委书记胡五岳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国务院批复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主要内容,研究部署安全生产、乡村振兴、深化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等工作。

【漯河市委书记蒿慧杰】

12月9日

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绿地控股集团中原区域管理总部总经理、中原房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方东兴等出席西城区绿地中央广场(漯河绿地中央广场)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开工培土奠基。

12月10日

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城乡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事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实干为民,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胡永生莅漯,对漯河双拥、国防动员、民兵调整改革及基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市委书记、漯河军分区第一书记蒿慧杰,市委常委、漯河军分区政委张宏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副市长李军信等陪同。

12月11日

郾城区人民政府与中浩德控股集团举行浩德大鲸新经济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蒿慧杰,中浩德控股集团董事长张继卫,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中浩德控股集团首席执行官陆志华等出席签约仪式并鉴签。

12月12日至13日

12日,省委“三散”污染治理第六专项督察组进驻漯河,并于13日与市委、市政府召开见面沟通会。督察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谢玉安,省环保厅厅长王仲田讲话。市委书记蒿慧杰作表态发言。

市委书记蒿慧杰利用一天半时间到临颍县繁城回族镇蹲点调研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工作。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战略思想和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的重要论述及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统筹推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农村各项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三农”工作新篇章。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建涛参加。

【南阳市委书记张文深】

12月10日

市委书记张文深到高新区光电产业园现场办公时强调,要突出龙头引领,促进产业集聚,强化创新驱动,优化发展环境,为高质量建设具有较强吸纳集聚能力和重要影响力的大城市提供产业支撑。

12月11日

省委第九“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南阳市见面会举行。督察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维宁讲话。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仲田,市委书记张文深,市长霍好胜出席会议。

12月12日

市委书记张文深深入镇平县调研,进工厂、下车间,看现场、问进度,察看企业发展情况,悉心指导项目建设,强调要用一批“平地起谷堆”的大项目、好项目,为高质量建设大城市提供有力支撑。

【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

12月10日

中国共产党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全会听取和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工作报告,审议了市委常委会2019年抓党建工作情况的专题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商丘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商丘绚丽篇章的实施意见》,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商丘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决议。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王战营作了讲话。

12月11日

上午,冬日的商丘风和日丽、暖意融融。在归德南路与朝晖路交会处,商丘市民兵训练基地项目推进会在这里举行。市委书记、商丘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王战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张建慧出席并讲话。

12月12日

上午,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江凌出席开幕式并宣布第二届中国科普科幻电影周(展)开幕。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理事长明振江、市委书记王战营分别致词。

【周口市委书记刘继标】

12月10日

下午,市委书记刘继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任正晓在周口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市委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筹备等工作,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党建工作情况汇报。

【驻马店市委书记陈星】

12月11日

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丁巍一行来驻马店调研,市委书记陈星,市委副书记李宝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宪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丽彩参加调研或出席座谈会。

晚上,由河南省文联、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河南省戏剧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天中杯”第八届黄河戏剧节颁奖晚会在郑州举行。会议隆重表彰一批优秀剧目、单位和个人,并向驻马店市颁授黄河戏剧节会旗,标志着黄河戏剧节永久在驻马店落户。会上,陈星从邵丽手中接过了黄河戏剧节会旗。晚会邀请了豫剧表演艺术家李树建、汪荃珍、贾文龙、王惠、李金枝,越调表演艺术家申小梅,曲剧表演艺术家方素珍等著名表演艺术家登台演出。他们的精彩表演,展示了新时代戏剧百花园的瑰丽多姿和戏剧发展的繁荣局面,获得了现场观众一次次热烈掌声。

12月12日

晚上,继市中心城区重点城建项目观摩之后,市委书记陈星主持召开工作推进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把市中心城区项目建设摆在更加重要位置,进一步提升认识、夯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快推进,精心谋划实施一批重点项目,充分发挥市中心城区龙头带动作用,着力打造宜居宜业、幸福美丽新家园,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济源市委书记张战伟】

12月10日

示范区党工委召开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关于深化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纪工委派驻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中共济源产城融合示范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派驻机构改革方案》。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主持会议。

12月11日

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率调研组到济源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李德才,省工商联副主席赵纯武,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统战部部长谭江,市政协副主席、示范区工商联主席董亚丽参加调研。

以省政协副主席张亚忠为组长的省委第三“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进驻济源,开展为期15天的专项督察。在督察组与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见面沟通会上,张亚忠传达了督察目的、督察安排和督察要求,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作了表态发言。

12月12日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示范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战伟主持召开示范区党工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传达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济源改革工作。

12月13日

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市委书记张战伟带队到淮阳县回访调研,查看结对帮扶成果,部署下一步帮扶工作。

(综合来源于郑州日报、开封日报、洛阳日报、平顶山日报、安阳日报、新乡日报、焦作日报、鹤壁日报、濮阳日报、三门峡日报、许昌日报、漯河日报、南阳日报、商丘日报、周口日报、驻马店日报、济源日报)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