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温暖今冬 仰韶酒业再次向郑州区域336名学子发放助学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心向暖阳,明媚绽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郑州市贫困家庭孩子圆梦大学,推动社会文明和谐发展。12月15日上午,“党建光芒·点亮希望”仰韶彩陶坊百万助学基金郑州第二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郑州市十一中温情举行。

心向暖阳,明媚绽放。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助推脱贫攻坚,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郑州市贫困家庭孩子圆梦大学,推动社会文明和谐发展。12月15日上午,“党建光芒·点亮希望”仰韶彩陶坊百万助学基金郑州第二期资助金发放仪式在郑州市十一中温情举行。

河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河南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中央,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理事长邹文珠,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食品工业办公室主任许新,河南省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爱丽,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副理事长陈明哲,河南省酒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蒋辉,郑州市关工委主任刘振中,郑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建国,郑州市老干部局副局长、关工委秘书长战文胜,郑州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关工委名誉主任郭跃华,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王文光,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秘书长陈绍营,仰韶营销公司总经理郝惠锋等领导与400位师生济济一堂,共同见证了这一温暖的时光。

“人才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持续的教育则是培养人才的重要路径,这是仰韶酒业以教育投入的方式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承担推进教育公平的义务”,郝惠锋在致辞中指出, 一个个品学兼优的高考学子,一张张来自全国各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一个个希望通过知识改变命运的年轻奋斗者,他们的梦想和正处萌芽期的奋斗精神不应因贫困而止步。这些年轻的奋斗者在人生的关键时候,需要有社会正能量助力他们踏上奋斗的征程。仰韶酒业愿做这样雪中送炭的助力者,让他们顺利走进大学校门,为这些年轻奋斗者的梦想插上腾飞的翅膀。

美好于心,公益于行。仰韶酒业用爱心这一束光,照亮了寒门学子的求学路,激励着他们不断去学习、探索、创造,一瓶瓶彩陶佳酿也在这温馨的公益之路上持续汇聚着青春正能量!336名受助学子依次登台领取助学金,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就像冬日的暖阳,温暖着每一个人的胸膛。

用青春感恩使命,用奋斗书写未来,受助学生代表董苗苗表示,感恩父母、老师、朋友、社会爱心人士、党和国家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他们会珍惜现在接受良好教育的机会,谨记“明达之识、感恩之心、担当之才”的理念,与受助的同学们一起带着仰韶酒业的这份爱心,带着社会各界的关心,力做心中有丘壑、眉目作山河的栋梁人。

郭跃华指出,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业兴邦,教育为本。教育关系着国家的前途命运,支持教育发展是郑州市教育局义不容辞的责任。新时代,需要新担当。仰韶酒业积极‘做政府所想’,开展精准扶贫,助力贫困学子家庭教育脱贫,体现了一个企业的大责任,大担当。

许新表示,“党建光芒·点亮希望彩陶坊百万公益助学活动”,是一个成就梦想和希望的美好地方。从2016年开展以来,连续走过了十几个地市,足迹遍布中原大地,陪伴了近万名学子圆梦学堂。与此同时,仰韶也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扬,我们始终相信,青年的未来无可限量,仰韶的坚持也定将不负众望。

河南省关心下一代基金会邹文珠指出,仰韶酒业多年来在公益领域躬耕不缀,爱心触角延伸到了教育扶贫、平安代驾、关爱先心病患儿等多方面,充分体现了企业“奉献社会、大爱无疆”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为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其他企业的公益之行树立了优秀的榜样。

正如梵高曾说:爱之花开放的地方,生命便能欣欣向荣。仰韶酒业始终坚信,爱是这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有爱才有希望,有梦想才有追求,现在,仰韶带着颗颗充满爱与梦想种子播撒四方,点亮更多孩子的希望。爱、责任、梦想,我们一直在坚持,我们一直在行动。把公益当作一生的事业,仰韶酒业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