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开展除“四害”活动


来源:东方今报

原标题: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开展除“四害”活动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消除“四害”带来的危害,预防、控制各类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原标题: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开展除“四害”活动

为营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消除“四害”带来的危害,预防、控制各类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保障辖区居民群众的身体健康,12月12日,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开展“除四害”药物发放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向门店商户免费发放除"四害"药物,耐心地向他们宣传除"四害"的重要性,并告知他们正确的用药方式,嘱咐在用药过程中一定要做好安全防护,以免发生意外。

各社区工作人员与一中心四平台工作人员为辖区商户发放除四害药品。

此次办事处积极开展冬季除“四害”药物发放活动,共发放灭鼠药120余包、黏板300个、蜡丸一箱。提高了辖区居民群众生活的舒适度,受到了辖区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创造了一个和谐健康的人居环境。(陈艳辉 朱青)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