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酒店改造可免抵押融资,逸柏集团携手浙商银行提供金融支持


来源:财报网

近日,湖南娄底双峰县一家老酒店业主获得了100万元的资金支持,让她的100个房间翻新装修得到了保障。“这笔钱真的太及时了,否则我们真不知道要不要改造。”业主范女士说。这主要得益

近日,湖南娄底双峰县一家老酒店业主获得了100万元的资金支持,让她的100个房间翻新装修得到了保障。“这笔钱真的太及时了,否则我们真不知道要不要改造。”业主范女士说。这主要得益于逸柏酒店集团与浙商银行的战略合作,为老酒店业主提供的金融支持。

据逸柏酒店集团金融事业部负责人张海洋介绍,作为老酒店改造专家,逸柏酒店集团15年来一直专注于老酒店改造的痛点。“虽然现在针对老酒店改造的金融业务也不少,有些金融甚至于天文数字,但是条件都比较苛刻,门槛较高,不少老业主都难以企及,以至于成了空中楼阁。”张海洋说,此次与浙商银行的合作,希望能帮助到的客户是市场上最普遍的单体老酒店业主,只要他们有合格的银行征信并符合必要的条件,都能获得最高100万元的金融支持。

途客中国酒店客房

“100万元的设定非常适合我们这些中小酒店业主的需求,像我加盟的逸柏酒店集团旗下品牌锐思特·逸致,已经是轻中端酒店了,单房改造成本也就在2.98万元左右,所以对于一家50个房间的小酒店来说,这笔融资足够支持。”河北邯郸加盟锐思特·逸致酒店的老酒店业主林先生说。之前别人也跟他推荐过那些动辄千万的融资,“没有必要啊,门槛太高攀不上。”

途客中国酒店客房

“利息低,这个融资非常划算。”途客中国酒店合肥店的业主表示,他们虽然加盟的是逸柏酒店旗下的中高端品牌,投资近千万元,但是对于这笔贷款还是很感兴趣。“我们比较欣赏的是这笔融资的放款快,前后就是七天时间。不像往日那些融资七七八八的条件,然后半年都没有批下来。”河南郑州的老酒店改造业主陈先生称,他加盟的也是锐思特·逸致酒店。

途客中国酒店客房

据介绍了,逸柏酒店集团是一家全国分店数量居前九强的酒店集团,注册资本2.17亿元,酒店平台拥有5000万会员以及七大主力品牌,其中包括中高端酒店途客中国酒店,轻中端酒店品牌锐思特·逸致、途客呈舍以及时尚微精品酒店易佰酒店等标准产品。此次与浙商银行合作的老酒店改造融资项目,将向有融资需求的老酒店业主提供最长36个月,单店最高100万元的无抵押改造融资需求。其优势除了利息优惠之外,更在于放款快,流程简便,线上操作,最快放款三个工作日。而且覆盖范围较广,从国内的一二线城市到四五线县城均可。对于要将自己酒店升级成中高端的途客中国酒店或者轻中端的途客呈舍、锐思特·逸致酒店以及时尚微精品酒店易佰酒店的业主来说,将是一大助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