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息县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近日息县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以崭新面貌服务需要透析的患者朋友们。升级改造后的血液透析室各功能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各治疗间更加宽敞明亮,符合全国血液净化操作规程

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施工,近日息县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升级改造工作顺利完成,以崭新面貌服务需要透析的患者朋友们。

升级改造后的血液透析室各功能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各治疗间更加宽敞明亮,符合全国血液净化操作规程的规定,并升级了水处理设备,该设备是双极反渗体系统、热消毒系统,产生的反渗水水质优良,经测试,细菌和内毒素、矿物质的指标均远远低于国家规定的标准,对减少透析过程中发生不良反应,预防透析相关并发症非常有益。

血液透析室又添置了六台德国费森4008A血液透析机及一台5008S血液滤过机,该透析机区别于其他传统机器的优点很多:

上下机采用密闭式的循环,从而减少污染的发生。5008S通过向患者使用大量无菌置换液的联机血液透析滤过不仅能够生理性地有效消除广泛的小、中、大分子尿毒症毒素,而且还改善患者预后和生活质量。

具有在线监测尿素氮清除率,无须抽血化验,减轻患者的经济负担,也不用浪费血液。5008S的安全系统和软件,大大降低透析间不良反应,从而提高患者的安全性。

可进行在线血液透析滤过,并能根据患者的血流量自动设置适合患者的置换液流量,不需要操作者每项设置。

遇到低血压紧急情况下只需按一键就能同时做到四步:降血流量至100ml/min;停止超滤;自动测量一次血压;快速补充150ml置换液。

正是该机器具有以上先进功能,医护人员操作简便、快捷,患者在透析过程中将更加高效、安全,大大减少并发症的发生

息县人民医院血液透析室成立于2008年,经过近11年的发展,科室布局与设备都已达到国家规范要求,医护人员全部经过三甲医院专业培训,目前拥有血液透析设备40台,贝朗床旁血滤机1台,固定透析人数150人,开展了血液透析、血液滤过,血液灌流、持续性肾脏代替治疗、自体动静脉内瘘成形术等项目,对于尿毒症患者的治疗是息县最全面、成熟的,对各种急慢性肾病及其合并症的系统治疗提供了保障。

血液透析室将始终坚持以现代医学服务理念为指导,不断地强化人文关怀,不断地改善服务质量,坚持不懈地为透析患者营造一个温馨如家的就医环境,坚持“个性化管理、标准化操作”的服务理念,关注患者生存质量,力争使更多的患者回归社会。(何红)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