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扶贫路上的纪检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8日,平桥区纪委监委帮扶责任人到邢集镇开展帮扶工作,完善档卡信息,核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金娥夜晚在卞楼村与村支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

12月8日,平桥区纪委监委帮扶责任人到邢集镇开展帮扶工作,完善档卡信息,核查扶贫政策落实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代主任李金娥夜晚在卞楼村与村支两委干部、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进行座谈,开展昼访夜谈。

李金娥详细询问卞楼村脱贫攻坚“三个清零”、“两不愁、三保障”排查、帮扶政策落实、人居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听取了村集体经济2020年发展规划。最后从尽快配齐配强村班子、凝心聚力促进发展、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在产业上充分发挥乡土人才引领作用、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强调。(潘坤)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