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OLO美瞳致力提升女性的精致美


来源:财报网

对于许多PLMM们来说,美瞳可以说是提升自己外在的这一步骤上的“画龙点睛”的一点了。因为美瞳中不同的配色可以轻轻松松打造出不一样的妆容,所以美瞳也就变成了如今女孩子们化妆台上不

对于许多PLMM们来说,美瞳可以说是提升自己外在的这一步骤上的“画龙点睛”的一点了。因为美瞳中不同的配色可以轻轻松松打造出不一样的妆容,所以美瞳也就变成了如今女孩子们化妆台上不可或缺的必备品。

到了如今,美瞳所代表的的意义已经远超物质层面的含义。对于一个追求生活舒适度和精致度的人来说,美瞳早已经成为了一个精致GIRL告白生活的最好载体。

图片

作为一个在2014年就获得了中国CFDA认证、2016年获得了美国FDA510(K)、日本MHLW认证、2017年又获得SFDA认证的品牌,DOLO一直在美瞳市场上都是先锋一样的存在,作为这个行业的佼佼者,DOLO美瞳无论是从规模到流量也一直让同类品牌望尘莫及。

图片

而前不久,DOLO美瞳这次带着自己的品牌特色来到了上海五角场合生汇广场B1楼和北京西单华威店。听闻这一消息,DOLO的粉丝们早已坐不住了。放眼看去,在DOLO的身边也毗邻了其他众多国际高端品牌,这让DOLO与市场定位不谋而合——倾情致力于提升女性的精致美。

图片

说起DOLO的风风雨雨,DOLO美瞳的经历也让这个品牌展现出了自己不一样的顽强力量。在2016年,Yolin女士历时三年创建起DOLO,而它所隶属的公司正是北京元亨泰贸易有限公司,这个公司的前身是北京谦泰和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曲折的经历也让这个品牌在跌跌撞撞中衍生出了自己不一样的品牌力量。

到了2019年底,DOLO从初具规模到如今,已经风风雨雨走过了三个年头。

此公司是以近十年传统零售基因为支撑,触达都市中高端追求着装精致的女性用户,累计销售品牌女装数十亿元人民币。因此,DOLO的成立也倡导着“舒适健康,知性乐活”的品牌理念,并在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卖场开设了多加品牌直营店。

图片

除此之外,DOLO始终致力于提升消费者对产品健康及其品质的认知,并以高品质、高时尚、高健康来带给当下女性一个更加愉悦的用户体验。除此之外,因为自身的品牌力量和庞大用户人群,DOLO美瞳也用国际化视角诠释了美瞳镜片的全球流行风尚。

为了每一位用户都能睁开眼睛遇见万象斑斓的新“视”界。DOLO也将自己的品牌一割为六,分别用“企鹅啵乐乐”、“魔法珊瑚”、“三月兔”、“冰河时代”、“雪绒花”、“彩虹蘑菇”六个系列来精准面向不同要求的用户群。

图片

为了提高自身的品牌价值和用户群体验,DOLO在美瞳的配色上集合了“高级感、清透感”为自己的特色,将最贴近自然的舒适回馈给每一个爱自己的客户。因此,无论是自用还是作为礼物赠与配得起你所有付出的那个人,DOLO美瞳都是大家最好的选择。

和DOLO一起寻找最好的自己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