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召开巡察专题汇报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宝丰县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以来,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将本次巡察工作作为近期全局重要政治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自宝丰县县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以来,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高度重视,将本次巡察工作作为近期全局重要政治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全力配合巡察工作。

12月9日下午,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召开巡察专题汇报会,中心班子成员从党的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单位机构改革前后基本情况等方面向巡察组做了详细汇报。宝丰县县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孙菊敖、副组长朱正范和巡察组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近年来,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加大纪律审查力度,落实好干部标准,严格按照党的干部工作原则、程序、纪律办事,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持续优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

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主任王校杰对党组工作进行专题汇报。

巡察组认真听取汇报,详细询问主题教育以来,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如何开展并做好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机构改革后职能划分、人员转隶等方面具体工作。孙菊敖组长指出巡察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举措,是党内监督的战略性制度安排,这次专题汇报会是按照宝丰县县委巡察工作的相关要求召开的,主要是了解掌握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近三年工作的整体情况,以便巡察工作的深入开展。他强调,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在领导班子带领下,各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更能进一步自我剖析,深刻查摆问题,积极主动和巡视组做好沟通对接,认真研究贯彻落实举措,推动解决组织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针对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方面存在的思想认识还需要进一步提高、学习深度广度不够、作风转变还需进一步强化、服务不到位等问题,下一步将继续坚持把巡察整改同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同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接待和旅游工作结合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提升接待和旅游工作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最后,宝丰县县委第四巡察组对宝丰县接待和旅游服务中心进行党建基础知识调查问卷测试。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