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在三门峡“吃喝游玩一条龙”咋实现?登陆这个平台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浪漫天鹅城,游玩一条龙”。12月7日,2019三门峡白天鹅旅游季启动仪式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举行,“浪漫天鹅城”营销平台也同步正式上线。“

“浪漫天鹅城,游玩一条龙”。12月7日,2019三门峡白天鹅旅游季启动仪式在三门峡市国际文博城举行,“浪漫天鹅城”营销平台也同步正式上线。

“浪漫天鹅城”文化旅游营销平台是由三门峡市文旅集团精心策划打造的新型城市文旅整合营销平台,以“城市文旅全资源、市场营销全渠道”为特点,目的是真正实现城市智慧营销的优越性和便捷性。据了解,此次该平台操作十分便捷,通过微信搜索公众号“浪漫天鹅城”,关注后即可进入主页面。记者现场体验了一把,进入该平台后发现,页面简洁干净,清晰明了,设置包括了在线搜索、限时抢购、旅游资讯等不同板块。其中在旅游资讯一栏中,又包括了景区门票、当地美食、旅游线路、酒店民俗、旅游特产、个性租车六大内容,点开后即可找到自己所需内容。

“目前,平台全面整合了三门峡市旅游景区、酒店民宿等本地优质文化旅游资源,并投巨资打通‘十省百市’渠道网,将和市场保持零距离,实现‘产品组合更容易、渠道组团更方便’,带给三门峡市源源不断、稳定持续的客流,拉动经济全面升级发展。”三门峡市文旅集团董事长李军民说。(王晓亮)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