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三散”督察组来郑州市现场调研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省“三散”督察组来我市现场调研昨日,省第一“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带队来我市现场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陪

原标题:省“三散”督察组来我市现场调研

昨日,省第一“三散”污染治理专项督察组组长、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带队来我市现场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黄卿陪同调研。

周春艳一行先后来到二七区、新郑市、管城区等地,察看询问散尘治理、差别化管控及绿牌工地管理情况,对孟庄镇散乱污企业整治、西泰山村散煤治理及双替代工作进行督察。

周春艳要求,要高度重视“三散”污染治理,政府要狠抓管理和服务,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同时要承担社会责任,从源头抓起,严格控制生产、运输各个环节,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努力遏制“三散”污染,让人民群众呼吸到更加新鲜的空气。要广泛宣传,争取人民群众对散煤治理和双替代工作的理解和支持,把落实散煤治理、双替代工作与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相结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裴其娟)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