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省市领导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来到郑州,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登封市大冶镇中南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副主任王福松一同参加活动。

原标题:省市领导开展联系群众活动

昨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保存来到郑州,以人大代表身份走进登封市大冶镇中南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开展活动。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胡荃,副主任王福松一同参加活动。

王保存一行来到登封市大冶镇中南区人大代表联络站,听取了该镇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王保存还详细询问了人大代表述职,代表一年接待频次,问题如何解决等工作情况。王保存说,基层人大工作越来越重要,离老百姓最近,离选民最近,希望代表及时听取并搜集社情民意,拉近选民、人民群众的距离和感情,同时宣传好国家政策部署,齐心协力把河南、郑州、登封的事情办好。

当天召开的人大代表座谈会上,登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介绍了登封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省、市、县、乡(镇)、村五级人大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王保存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从三个方面生动具体地为加强代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座谈会由胡荃主持,他表示,省人大常委会对我市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的指导,是领导干部代表带头赴代表联络站开展联系基层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活动的具体表现。市人大将以此次代表入站为契机,深入推进五级人大代表进站活动,认真研究和吸纳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人大代表联络站的建设,创新机制,让党的方针政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密切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加快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王保存一行还视察了登封市告成镇人大代表联络站、登封市人大代表之家等情况。(李丽君)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