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行人闯红灯还骂交警,拘5天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行人闯红灯还骂交警,拘5天如此嚣张黄某辱骂执勤交警黄某路口闯红灯(视频截图)走路闯红灯,面对交警纠正,非但不承认错误反而恶语中伤执勤交警,一男子被拘留5天。12月7日8时许,交警四大队经开二中

原标题:行人闯红灯还骂交警,拘5天

如此嚣张

黄某辱骂执勤交警

黄某路口闯红灯(视频截图)

走路闯红灯,面对交警纠正,非但不承认错误反而恶语中伤执勤交警,一男子被拘留5天。

12月7日8时许,交警四大队经开二中队交警朱晓晨与朱亮按照中队安排,在经开第八大街与经南二路口开展规范非机动车、行人交通行为工作。

8时50分许,朱晓晨、朱亮发现一名男子沿经开第八大街自北向南闯红灯通过路口,两人上前制止。面对交警纠正,该男子拒不配合工作,并对执勤交警朱晓晨、朱亮进行言语辱骂。随机两名交警上报带班中队干部并向110指挥中心报警。

经开分局明湖派出所民警出警到达现场后,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处理。经落实,违法行为人黄某,30岁,从事医疗器械行业工作。黄某对自己闯红灯、辱骂并阻碍交警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黄某被经开分局明湖派出所以阻碍公务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张玉东 高磊)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