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工作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加强能力建设 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12月5日,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工作会议暨全省气象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在推进

原标题:加强能力建设 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

12月5日,河南省气象灾害防御及人工影响天气指挥部工作会议暨全省气象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

副省长武国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是在推进乡村振兴中实现农业强省的迫切需要,是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的有效举措,是服务区域重大战略的重要支撑。要着力提升气象综合防灾减灾能力,健全灾害应急管理体制,加快推进精准化气象防灾减灾工程项目建设;着力提升乡村振兴气象保障能力,实施高标准农田气象保障提升工程,服务好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提升生态文明气象保障能力,提高环境气象预报预测能力,做好气候资源保护利用;着力提升人工影响天气能力,保障服务农业生产,改善生态环境;着力提升黄河流域治理气象保障能力,推进规划设计和实施。

武国定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强化领导责任,强化部门协同,强化投入保障,强化督促检查,努力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来源:河南日报)(李若凡)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