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信阳市人防办各支部于12月6日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按照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通知要求,信阳市人防办各支部于12月6日召开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各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领会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重要讲话和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打牢了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处级领导干部主动参加所在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紧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党员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组织了民主评议党员,为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起到了重要作用。(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