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信阳市工商联举办非公经济组织法律知识培训班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增强非公企业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意识,防范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提升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12月8日下午,信阳市工商联在中乐百花酒店举办非公经济组织法律知识培训班。市工商联副调

为增强非公企业法治观念,强化法治意识,防范生产经营中的法律风险,提升企业依法经营、依法治企、依法维权的能力和水平。12月8日下午,信阳市工商联在中乐百花酒店举办非公经济组织法律知识培训班。市工商联副调研员、信阳仲裁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吕舜主持,来自全市26家商会的100余名非公经济人士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工商联、市司法局、信阳仲裁委员会主办,市律师协会、信阳市东北商会、信阳市装饰商会承办。专门邀请了信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河南冠南律师事务所主任陈礼友和信阳仲裁委员会仲裁员、信阳市律师协会会长孔涛分别以《浅谈公司刑事案件风险及防范》、《企业经营法律风险之防范》为主题进行讲解。讲座以非公企业法律危机与风险防范为核心,重点讲解了《合同法》、《劳动法》等相关法律知识。

通过培训,大家一致认为丰富了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依法维权和合法生产经营的能力,提高了非公经济人士法律意识和依法经营的自觉性,促使企业不断顺应新形势,找准定位,把握机遇,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了动力。(刘学友)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