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智惠全城 下班有约》上线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河南广播电视台《智惠全城下班有约》上线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12月7日在郑州市大象融媒新闻指挥中心隆重召开。智惠全城顺应社交电商发展趋势,回归电商服务于实体的本质,深耕智慧城市民生服务,在《国务院办公

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融媒精彩中原频道《智惠全城下班有约》上线新闻发布会于2019年12月7日在郑州市大象融媒新闻指挥中心隆重召开。

智惠全城顺应社交电商发展趋势,回归电商服务于实体的本质,深耕智慧城市民生服务,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指导意见》的战略指导下,运用圈层社交、私域流量、会员制三大商业模式创新,打造国内领先会员制吃喝玩乐购平台,扎根于服务实体吃喝玩乐游娱购住,帮消费者打折省钱,让实体商家拥有更多消费者,与《下班有约》栏目有天然的适配性,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为丰富百姓生活、引领消费升级、促进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做出极大的贡献,也代表着官方媒体及相关领导对于智惠全城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会上,河南广播电视台大象融媒精彩中原频道负责人王新对栏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智惠全城天生的吃喝玩乐游娱购整合基因将为栏目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双方的战略合作也将为中产阶级的消费升级及全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做出更多的贡献。

发布会现场,由智惠全城创始人刘鹤对智惠全城项目从风口趋势、行业背景、商业模式、产品架构、社会责任、团队状况、已有成绩等做了清晰的讲解,受到了现场嘉宾和机构的密切关注,来自湖州、信阳、许昌、重庆、石家庄、巩义、新野、登封等全国多地智惠全城运营团队参加了开播仪式。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