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3元嗨玩3D画展 还送50元滑雪场门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魔幻来袭·身临其境”3D立体画展,福利升级!

西峡仲景养生小镇“魔幻来袭·身临其境”3D立体画展,福利升级!

粉丝特惠

没有套路,不玩虚的,只要你是小镇粉丝。

门票:3元/人

画展日期:2019.11.30-2020.1.4

一次性购买3张画展门票,即可送1张老界岭滑雪场门票,以此类推,这里建议组团。

简单粗暴,就是这么任性,关注小镇,不仅吸收最新资讯,优先体验各种新潮有趣的活动,享受宠粉小镇各种福利,还能参加抽奖。

抽奖方式

第一步关注公众号

点击标题下方蓝字进入公众号,点击“关注公众号”。

第二步参与游戏抽奖

奖品包含:3D画展门票、老界岭滑雪场门票、100元礼品券、15元优惠券、奶茶券、咖啡券、蛋糕券等。

中奖率很高,而且游戏和奖品会持续更新哦,每天点进来玩两下,乐趣和福利全到手,多惊喜,多舒坦!

最后,附赠几张3D画展和滑雪场美照,大家欣赏一下。

刺激好玩的3D画展

激情欢乐的滑雪场

忙碌和辛劳是生活的常态,所以闲暇之余带上家人享受亲情时光,忘却一切烦恼,开开心心的生活吧。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