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霍建华父女出游 网友:宠女狂魔名不虚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媒体罕见拍到霍建华带3岁的女儿小海豚出街,霍建华全程将女儿抱在怀里,父爱爆棚,边走边亲化身女儿奴。霍建华与林心如自从有了女儿小海豚之后,夫妻俩非常注重保护女儿的隐私,然而最近霍

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有媒体罕见拍到霍建华带3岁的女儿小海豚出街,霍建华全程将女儿抱在怀里,父爱爆棚,边走边亲化身女儿奴。霍建华与林心如自从有了女儿小海豚之后,夫妻俩非常注重保护女儿的隐私,然而最近霍建华频繁抱着女儿现身公共场合,看到媒体拍摄也不躲避镜头。12月8日有媒体晒出一组霍建华近日抱着女儿现身公开场合的视频,全程他的表现非常的腻歪。

照片中,小海豚穿着简单舒适的便服,绑着低低的双马尾,皮肤白皙模样十分可爱。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出当天霍建华穿着黑色上衣短袖,下面搭配牛仔裤,他还反戴着棒球帽,打扮得一如既往的十分低调。

据爆料者称,小海豚笑起来有酒窝,神韵与妈妈林心如相似,而高高的鼻子像爸爸霍建华,五官精致漂亮,百分百是母胎美女。

据了解,霍建华与林心如于2016年结婚,2017年1月,两人女儿小海豚出生。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