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爱心洒满城,温暖整个冬——解家河南菜为郑州市民送温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伴随着冷空气和暖阳,郑州迎来了大雪节气,12月7日,解家河南菜举办“爱心洒满城,温暖整个冬”免费品鱼汤活动。在漫漫冬日,来一碗热呼呼的鱼汤,温暖人心!

伴随着冷空气和暖阳,郑州迎来了大雪节气,12月7日,解家河南菜举办“爱心洒满城,温暖整个冬”免费品鱼汤活动。在漫漫冬日,来一碗热呼呼的鱼汤,温暖人心!

鱼汤添温暖,美味如天籁。活动现场,一口直径长达4米的大锅引起大家的关注。这口大锅是首次亮相郑州,解家河南菜将用这口“中原第一锅”盛重达千斤的野生南湾鱼,加以优质佐料配伍助力,和数以吨计的清澈洁净的南湾湖水充分熬制,终得浓郁芳香美味四溢的滚烫鱼汤,免费提供给现场参加活动的解家河南菜的忠实顾客和广大消费者。

大锅炖大鱼,冬日有大爱。这口大锅所承载的不仅仅是一锅美味滚烫的野生南湾鱼汤,它背后映衬下的温暖是一座城市的诉求和主题,其赋予绿城郑州温度和温情,传承深厚的城市气息与地域文化。未来,注定会成为除了冬至吃饺子以外的,又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郑州城市民俗,一年又一年的流传下去,直到永远。

数千名参加现场活动的郑州居民,依次有序排队领取和品尝到了这碗美味的鱼汤。同时,他们也深深感受到了解家河南菜对于广大消费者的关心关爱与深情回馈。另外,现场还有一部分特殊嘉宾——环卫工人。作为“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的辛苦可想而知。解家特别邀请这些“最可爱的人”,希望在凛冽冬日,这碗汤能温暖他们的身心。

鱼汤熨帖心田,厚爱无需多言。解家河南菜同时开启了分会场,走进敬老院,为身体不便的老人送去热乎乎的鱼汤,不仅如此,考虑到老人的口味问题,鱼汤由师傅根据老人的口味调制,鱼刺也被贴心地清理过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解家想给予他们属于家人的温暖。

解家作为这座城市的家庭厨房,给予的远不止是家的味道,更是家的温暖。在这个寒冷的冬日,解家想用这碗鲜美鱼汤温暖这座城,温暖这城中的人。没有喝到鱼汤的伙伴,还有机会!作为河南菜连锁领先品牌,解家已经陪郑州人走过了23个春秋。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