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馥合香 双金奖 皇沟馥合香荣获2019中国创新白酒双金奖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0月27日,以“白酒智能制造技术、白酒品质和安全科学与技术”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中国白酒学术研讨会在江苏今世缘酒业隆重举行。在研讨会期间,举行了“2019优质创

10月27日,以“白酒智能制造技术、白酒品质和安全科学与技术”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中国白酒学术研讨会在江苏今世缘酒业隆重举行。

在研讨会期间,举行了“2019优质创新白酒产品大赛”,白酒行业专家、国家白酒评委、省级白酒评委共五十余名对众多参赛产品进行密码编号暗评,皇沟酒业参赛的53度专报馥合香和53度天馥馥合香均以优异成绩,获得金奖。

皇沟酒业始终秉承“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酿酒”的精神,专心、专注酿造一坛好酒,十年磨一剑,终成馥合香,赢得了白酒专家和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连续两年荣获布鲁塞尔国际烈酒大赛金奖。

皇沟馥合香的七馥:生态馥地——平原生态小盆地,蕴馥合香;磁化馥水——天然磁化矿物质水,养馥合香;赤曲馥曲——秘制春季赤曲馥曲,生馥合香;香泥馥窖——混合石泥香窖池,酿馥合香;五高馥法——五重高温工艺,得馥合香;六年馥藏——六年超长储存期,藏馥合香;大师馥工——于桥大师躬身研酿,创馥合香。

闻着有酱香酒的迷人酱香、品着有浓香酒的醇甜厚味、入喉有清香酒的净爽顺感、回味有芝香酒的芝麻焦香为四香合一及皇沟馥合香闻着香、品着香、睡得香、醒酒快的特点!

皇沟酒业作为豫酒重点企业之一,建厂六十多年来,坚持纯粮自酿不动摇,努力做好一瓶好酒。从单粮到五粮,从浓香到馥合香、酱香,皇沟一直深入用心研酿更高品质的白酒。

以新商业平台携手馥合香新品类标杆,一起助推河南白酒事业蓬勃发展,共同努力,共同实现豫酒振兴!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