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开眼了!实力甲方餐企力宠乙方供应商,这个年会不一般!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标题:河南一家餐饮企业,竟然把合作伙伴年会开成这样“一般年底我们都忙着催账、给甲方请客送礼,但昨天刚参加完一个合作伙伴会议,感觉太不一样了。不但给我们介绍资源、颁奖发礼品,还请我们吃饭,简

“一般年底我们都忙着催账、给甲方请客送礼,但昨天刚参加完一个合作伙伴会议,感觉太不一样了。不但给我们介绍资源、颁奖发礼品,还请我们吃饭,简直是逆天!”一位刚参加完“阿五黄河大鲤鱼2020年合作伙伴会议”的企业老板激动的说。

传统的行业年会,都是歌舞升平、饮酒撒欢,热闹一下就结束了。而昨天,这场会议竟然变成了思想碰撞,相互赋能的品牌大会。

大会现场,联合利华餐饮策划、可口可乐、双汇冷鲜肉、益海嘉里等,来自北京、杭州、武汉、成都等全国各地的150余家餐饮上下游企业代表汇聚一堂。四个小时精彩呈现,除了2019年的工作总结,还对优秀合作伙伴表彰颁奖。嘉宾们朝气蓬勃,心潮澎湃,大家以心交心,畅所欲言,争相分享,真真是让人开了眼界~

 

不仅没有吃拿卡要,还请供应商吃饭,带供应商旅游

作为优秀的合作伙伴代表,黄河金生态鲤鱼董事长分享到:与阿五合作至今,从来没有拖欠过货款,不仅没有吃、拿、卡、要,还请我们吃饭,给我们颁奖,奖励我们出国游。

学习和成长,他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阿毛酒业董事长说道:感觉自己很幸运,做了14年的定制酒,这家企业是唯一帮我们成长的合作伙伴,还专门举办了全行业定制酒品鉴会,花费几十万为我们做广告。

极致追求,为我们解决了存在十几年的行业难题

奥琦玮代表分享:做了15年软件,服务上千家客户,但要求最高的唯有阿五。就是这种对软件功能的极致追求,创新性为我们解决了黄河鲤鱼双单位出库(斤和条)的行业难题。

我们公司只有两个标准,一个华歌尔标准,一个是阿五标准

绒言绒语创始人:专注行业20年,我们一直服务京东和天猫以及国外大品牌,奉行日本知名品牌华歌尔标准,质量达到国际要求。但跟他们合作之后,我们又多了一个更高标准——阿五标准。  合作15年,为我们带来了上千家客户

万品商贸代表分享道:合作15年,这家企业对于食材近乎苛刻的要求,成就了我们,也让更多企业相信我们的产品,放心与我们合作。没错,这就是被合作伙伴们奉为“最暖甲方”的河南知名餐饮品牌—阿五黄河大鲤鱼。

大会现场,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领导也出席本次会议,对大会给予高度肯定。阿五黄河大鲤鱼搭建这样一个桥梁,汇集各行业精英相聚,大家资源互换,相互赋能,为河南餐饮业抱团发展起了一个很好的带头作用。

最后,郑州市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会长、阿五黄河大鲤鱼创始人樊胜武动情的说:“品牌+时代已经来临,餐饮业销售、供货是一家人,食材升级是大势所趋,阿五近年来的五大升级,离不开员工的努力、食客的支持,也离不开合作伙伴的通力支持,只有互相信任,共同提升,才能合作共赢,持续推动河南餐饮快速稳步发展。”

年会现场,阿五与合作伙伴代表,联合利华餐饮策划、可口可乐集团现场签订《2020年合作协议》,大会在温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河南餐饮的发展需要更多这样的餐饮品牌,上下游企业抱团发展,互利共赢,共同打造一个良性发展的“餐饮生态圈”,成就更多的强势品牌。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