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年河南总工会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走进豫坡酒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6日,“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河南工会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走进豫坡酒业,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文联携艺术名家为豫坡酒业一线职工送上了一场&ldq

12月6日,“中国梦·劳动美·工会情”河南工会万场演出下基层活动走进豫坡酒业,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文联携艺术名家为豫坡酒业一线职工送上了一场“文化盛宴”。

豫坡酒业总经理王清华在致辞时说到:“首先感谢河南省总工会和河南省文联给豫坡酒业带来的文化盛宴,豫坡酒业以省委、省政府提出的豫酒转型发展为己任,牢固树立豫酒振兴的四个自信,即文化自信、品质自信、品牌自信和市场自信,抓机遇、强品质、树品牌、重特色,目前,豫坡老基酒已正式定格为酱意浓香型白酒,并获得酱意浓香型白酒企业标准的批复,为河南白酒又增加了一个香型,也标志着豫坡酒业在转型升级差异化发展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

河南省酒业协会总工程师赵书民表示:“河南省总工会此次下基层活动是第一次走进白酒企业,这是对豫坡的认可,也是对豫坡酒业的支持和鼓励,希望通过此次演出,进一步丰富豫坡酒业职工的文化生活,激励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用每个人的人生出彩,汇聚起河南工人阶级的浓墨重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光添彩。”

演出以歌曲、魔术、豫剧名段、小品、杂技等多种艺术形式为载体,聚焦中国梦、讴歌劳动美、播撒工会情,为广大职工群众送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化大餐,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山西省十佳歌手张艺玲献唱歌曲《你胸前的奖章告诉我》

杂技《太空漫步》

戏曲小品《拜年》

河南省著名表演艺术家张计良表演豫剧《小仓娃》

梨园春明星擂主张艺萍献唱歌曲《你家在哪里》

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