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懿堂院长李志忠担任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联合发起人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1月22日下午,由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知名人

11月22日下午,由凤凰网河南频道、河南交通广播联合主办的“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公益活动在郑州正式启动,河南省妇联、河南省慈善总会相关领导,长期关注公益慈善事业的知名人士、爱心企业家等数百位嘉宾为爱集结、传递能量,以实际行动为保护儿童发出最强音。德懿堂院长李志忠担任“女童守护者”联合发起人。

作为一名从业数十年的皮肤病医生,多年来,李志忠用高尚的医德和高超的医术已经帮助无数皮肤病患者重新收获健康快乐的生活,本次担任“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联合发起人,他表示,在医治病人的时候,有时候会碰到留守女童独自在家,因老人无法更好的照顾到她们,她们受到了各种形式的侵害。“每当遇到这种情况,都让我们非常伤心,参与到本次女童守护者公益活动当中,让我们成为守护女童的一份子,帮助她们远离侵害、远离折磨,这是非常有意义的一件事。”

郭志云(左)、李志忠(中)、马吉安(右)三人共同创办德懿堂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李志忠提出,作为医生的本职工作是将病治好,但作为女童守护者,我们更要号召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来,在全社会拉起一张女童守护的安全网,用公益的力量去唤醒社会的力量,用法律去严惩“恶魔”。

2019女童守护者百城行动联合发起人:德懿堂院长李志忠

捐献爱心,风雨同行。在公益的慈善之路上,德懿堂始终秉着大爱之心,关心社会,关爱女童,鼎力支持公益事业。“将公益作为信仰,将善心作为准则,通过义诊、捐赠等多种形式的公益活动,未来,我们将携手凤凰网河南,在公益之路上继续前行,回报社会,对于贫困地区儿童我们还将减免或进行免费救助,以更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点亮、凝聚和释放更多的爱与能量。”李志忠说。

在未来一年里,凤凰网河南联合爱心单位及爱心公益人士,把落脚点深入到河南十八地市的农村、山区及贫困地区等,推出不同的公益课堂,以护童课、法治课、防性侵课等形式,积极强化宣传“未成年人保护”,为青少年及女童保护勇敢发声。除此之外,还将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捐赠学习用具、生活日用品等爱心物资。每到一地还将组织一场儿童义诊活动,帮助孩子树立健康的意识。以一个善念激发更多善念,以一个善行推动无数善行。

[责任编辑:郭苗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