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银基再放大招 牵手可口可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4日,河南上演了一场跨行业的强强联合。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宣告全面开启战略合作。国内文旅“黑马”和国际饮品巨头将碰撞出许多新玩法,包括开在乐园里的&ldq

12月4日,河南上演了一场跨行业的强强联合。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宣告全面开启战略合作。国内文旅“黑马”和国际饮品巨头将碰撞出许多新玩法,包括开在乐园里的“可口可乐形象店”,这在国内旅游行业是一种创新。

伴随此次合作,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运作已久的两大重磅新项目也浮出水面。

银基文旅携手郑州太古可口可乐 创新“文旅&饮品”新玩法

一个是新晋“行业黑马”,河南旅游新名片,崛起于郑州西南的“文旅航母”;一个是国际饮料巨头,其品牌在全世界范围内家喻户晓。

双方强强联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12月4日上午,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与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银基旗下的银基动物王国、银基冰雪酒店媒体见面会也一同举行。

签约现场,签约人左为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总裁李东铭,右为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

银基集团总裁崔文腾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经过深度沟通,双方在全系列产品线、定制化产品包装、多样性特饮方案、物流配送、品牌活动等多个领域均达成合作意向。郑州太古可口可乐产品过硬,技术强大,品牌活动及市场资源丰富,与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的需求高度契合,将是银基在饮品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的合作是全方位的。崔文腾表示,郑州太古可口可乐提供的服务,将成为度假区丰富配套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这样强有力的合作伙伴的帮助下,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定能为游客提供更非凡、更极致的游玩娱乐新体验。

银基集团总裁崔文腾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作为河南省重点文旅项目,打造了众多深受消费者认可、喜爱的项目,双方前期已建立合作基础,在消费客群方面高度吻合,在对标国际高标准、为消费者提供极致体验感等理念上同样高度吻合。了解到度假区的整体规划后,双方迅速达成新的共识,升级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徐永刚表示,郑州太古可口可乐始终致力于为河南消费者提供丰富多元的饮品,也旨在满足不同年龄、不同生活习惯的消费者在不同场合的饮用需求,相信本次战略合作,能为游客带来更多的独特体验。

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董事及总经理徐永刚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国内文旅“黑马”和国际饮品巨头将碰撞出许多新玩法,特别是开在乐园里的“可口可乐形象店”,这在国内旅游行业是一种创新。

银基两大重磅项目首次公开

坐着水陆两栖车穿梭在陆地和河流中,近距离观赏动物、和动物亲密互动,是种什么体验?

住在大自然里,房间窗外就是悠闲踱步的长颈鹿,是种什么体验?

签约仪式上,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两大重磅项目银基动物王国、银基冰雪酒店首次公开露面,发布2020年开业的信息,诸多行业首创引人注目。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裁陈铭安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裁、乐园板块负责人陈铭安介绍,银基动物王国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具体验感的动物主题乐园,以独创的动物观光方式、特色的动物展示、亲密的动物互动、丰富的动物科普为特色。该项目拥有200余种、3000多只珍稀野生动物,19组国际一流游乐设备,集动物展示、科普教育、设备游乐、剧场表演、5D影院等多功能于一体。

引人瞩目的是,该项目不仅在业态上令人耳目一新,更加拥有一系列首创:国内首创的水陆两栖动物观光车,让游客穿梭在丛林、河流等世界各地的自然风光中,与众多珍稀野生动物亲密互动;国内种类最全、数量最多、展示方式最有特色的灵长类动物区;亚洲独具特色的结构投影生命之树;国内首座具有断轨和速降体验的矿山车、国内首座亲子主题双轨竞技过山车等……一系列“硬核”的创新产品,令人颇为期待。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裁邓振杰

据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副总裁、酒店板块负责人邓振杰介绍, 银基冰雪酒店以极地生态为主题,拥有1314间特色客房、3151㎡国际会议中心及室外婚礼亭、特色烧烤露营乐园、室外游乐园等,满足游客度假、休闲、商务、婚礼等多种需求。

其中,猛犸象客房、火狐客房、北极熊客房、爱斯基摩客房、长颈鹿乐园客房等,秉承了人类与动物和谐相处的设计理念,为游客精心打造了一个童话世界。餐饮配套也十分独特,例如雪鹿自助餐厅里,宾客在用餐时可以与憨厚可爱的驯鹿亲密接触。该项目也将于2020年正式开业。

中部“文旅航母”扬帆起航

据了解,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总投资560亿元、占地26000亩,已成功打造了多个项目,包括:中部高品质温泉——银基黄帝宫御温泉,国内唯一全室内冰雪主题综合性乐园——银基冰雪世界,拥有顶尖玩水设备的高品质水上乐园——银基乐海水世界。该度假区已累计为千余万名游客带去欢乐,成为河南旅游的新名片。

除了2020年即将开业的银基动物王国和银基冰雪酒店,未来,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庞大的文旅体系还将逐步完善:银基Double Bay商业街,银基海洋王国,以及黄帝宫景区改扩建等项目,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中。一艘庞大的“文旅航母”即将扬帆起航。

据了解,上月,在具有“亚洲酒旅达沃斯”之称的第十二届AHF峰会上,银基一举拿下两项亚洲大奖。在前不久的2019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上,银基独特、精美的展区设计成为现场的“热门打卡地”。频频的动作,包括与可口可乐这样的重量级品牌强强联合,无不表明银基深耕文旅产业的决心。

作为本土知名品牌,银基过去以商贸、地产著称,在被问及“银基进军文旅的初衷和决心”时,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总裁李东铭表示,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和人们消费水平的提高,旅游的需求越来越大,文旅行业的发展是趋势使然。银基布局文旅,是相信文旅市场的强大潜能,是集团出于战略发展的考量,更是在布局未来。

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总裁李东铭(正中)答记者问

李东铭说,在进军文旅的过程中,银基最大的信心和底气,来源于其团队。像负责乐园、酒店板块的陈铭安、邓振杰两位副总裁,在行业内都是非常资深的、具备国际化视野的专业人才。在过去5年内,有大量这样的人才加盟银基,分布在各个岗位上,让银基在布局文旅时特别有底气,也形成了自己对行业独到的见解,迭代创新的产品才会不断出现。银基还成立了自己的文旅设计院,银基冰雪世界、银基动物王国的大量创意是自主研发的,这是银基文旅的核心价值点。

“打造中国文旅的新名片,这是银基人共同的梦,是银基文旅的战略目标。”李东铭说, 正是因为有这样的目标和梦想,才会有这么多优秀人才加盟银基,才会有郑州太古可口可乐这样重量级的合作伙伴,他们的一同前行,无不是在助力这项事业迈向成功。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