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赵丽颖张慧雯斗舞 看看跳抖肩舞谁的气场大!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前段时间赵丽颖因戏份被抢手撕《有匪》剧组的事情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尽管粉丝声势浩大为其声援,但此事最后也不了了之了,赵丽颖也并未怒而解约,反而安安静静进继续组拍戏了。近日,赵丽颖和张慧雯在《有匪》片场

前段时间赵丽颖因戏份被抢手撕《有匪》剧组的事情相信大家还记忆犹新,尽管粉丝声势浩大为其声援,但此事最后也不了了之了,赵丽颖也并未怒而解约,反而安安静静进继续组拍戏了。

近日,赵丽颖和张慧雯在《有匪》片场斗舞的一段视频被曝光。视频中,两人穿着羽绒服在室外热跳最近很火的抖肩舞,还不停跺跺脚,有些不太聪明的样子。而从视频中二人开心互动,相视而笑也可以明显看出二人感情非常不错。

其实此前就有网友在某著名论坛爆料称赵丽颖和张慧雯私下关系不错,二人实际上是一伙的。此次两个小可爱合体跳舞的视频也证明了这一点。

对此读者要好奇了,抢赵丽颖戏份的除了周洁琼不是还有张慧雯吗?怎么赵丽颖独独与张慧雯关系不错?这就不得不提到二人背后的关系了。

张慧雯算是谋女郎出身,并且刚出道就凭借张艺谋执导的《归来》提名了第5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算是起点很高了。但之后她的发展却不尽如人意,2015年出演了由何炅执导的《栀子花开》,担任女主,同年又主演了改编自日本同名小说的爱情电影《在世界中心呼唤爱》。但基本是剧不红,人也不红的状态。

直到2017年,张慧雯主演了个人首部古装权谋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才有了一些认知度。因此已经26岁,必须谋求发展的张慧雯今年上半年就签约了李冰冰和李雪的和颂传媒。

而众所周知赵丽颖今年3月也官宣了加入和颂传媒。与张慧雯不同,赵丽颖不是简单的签约,而是以合伙人的身份入股和颂。这意味着赵丽颖成为了张慧雯的老板之一。

此次赵丽颖出演《有匪》女一号,张慧雯出演女二号或许也是公司的捆绑销售,和颂想要让赵丽颖复制杨幂带艺人的成功之路,而赵丽颖也不是傻白甜,张慧雯与自己利益一致的道理还是懂的,或许张慧雯加戏也是他们心照不宣的。

此前赵丽颖开撕《有匪》也不过是不满女三号周洁琼戏份一举超过女二张慧雯和女一自己而已。看当时舆论主要针对哪一位女演员就可以窥一斑而知全豹了。而张慧雯也不可能主动与老板有什么龌龊,二人关系好是正常的。此次拍摄视频除了二人私交确实可以外,应该也是为了向外界尤其是粉丝暗示二人真实关系,顺便挽回《有匪》岌岌可危的形象。

毕竟既然无法双双解约,当然要实现利益最大化,《有匪》声名狼藉绝不是渴望打响婚后复出首战的赵丽颖希望的,当然也不是换新东家后出演首部大IP剧的张慧雯所希望的。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