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的春夏秋冬值得你细细品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倒计时预警,除了感叹时间的匆匆而过,还想回忆一番这一年嵩县的春夏秋冬。

2019年倒计时预警,除了感叹时间的匆匆而过,还想回忆一番这一年嵩县的春夏秋冬。

春天的播种,夏天的生长,秋天的收获,冬天的沉寂。

不管你是否能细微观察到嵩县都在发生着改变,努力展现最好的样子。

或许,只有它始终保持这春天的绚烂,大坪油菜花就是你心尖的温暖。

陆浑水库,春水初生,春林初盛。

春天是万物复苏的时节,在春风的吹拂下,陆浑湖畔水天一色间夹杂点点新绿,生机盎然,这个时候的仿佛少女初黛,内敛却不失色彩。

夏日,嵩县就是漫山遍野的绿,充满活力,仿佛绿色仙境一般,清风徐来,绿浪滚滚,整个山野用摇曳的身姿,吟唱着一首生命的赞歌。

金秋时节,嵩县秋天里银杏叶的黄,金灿灿的,就像画布上的油画一样,还有枫叶的红,红得热烈,没有哪一种颜料能调出如此浓烈的色彩。

冬赏雪,随着寒风吹来,冷意袭身,远处白雪皑皑的山峰,在阳光照耀下,银光闪闪,雪景恢弘,朦胧一片,让人醉入梦里。

希望在嵩县的你在2019年最后一个月,珍惜美好感恩挫折,不辜负每一分钟的生命时光,希望嵩县永远是你记忆里的小美好。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