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林俊杰特意回家为母亲办生日派对,尽显孝心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4日,林俊杰在社交平台上晒照为妈妈庆生,并透露妈妈的生日派对主题为“12月生日宝宝”,看来林妈妈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是依旧是孩子和老公宠爱的宝宝啊,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派对

12月4日,林俊杰在社交平台上晒照为妈妈庆生,并透露妈妈的生日派对主题为“12月生日宝宝”,看来林妈妈虽然已经上了年纪,但是依旧是孩子和老公宠爱的宝宝啊,透过屏幕都能感受到派对上温馨有爱的氛围。

 

有不少亲朋好友都现身为林妈妈庆生,其中当然少不了好闺蜜们啦,大家头上都带着生日发箍,林妈妈的发箍上写着“女神,生日快乐”,手捧小蛋糕,笑容温柔,还透着几分可爱呢!林俊杰亲昵地搂着妈妈的肩膀,另一只手和妈妈一起捧着蛋糕,母子俩满面笑意看向镜头,氛围很是温馨。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