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场捐赠医疗器械价值超过1亿元!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12月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发展的濮阳企业家们成立了自己的商会——郑州市濮阳商会,在商会成立的同时,郑州市濮阳商会就种下了爱的种子,现场为郑州、为家乡濮阳捐赠医疗器械设备价值超过1亿元!

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现场捐赠医疗器械价值超过1亿元

12月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发展的濮阳企业家们成立了自己的商会——郑州市濮阳商会,在商会成立的同时,郑州市濮阳商会就种下了爱的种子,现场为郑州、为家乡濮阳捐赠医疗器械设备价值超过1亿元!

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现场捐赠医疗器械价值超过1亿元

当天上午10时,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大会在高新区举行,160家会员企业代表来到现场,身着红色T恤将会场映射的格外红火。

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现场捐赠医疗器械价值超过1亿元

原河南省副省长夏清成,原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李道民,郑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郑州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魏益红,濮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莉荣,郑州市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以及河南省山东商会会长刘继臣,河南省龙乡商会会长吴红云,天津市濮阳商会会长李广勤,新西兰河南同乡会会长、广东省河南濮阳商会法人汪浦军,河南省非公有制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会长王鹏,河南省龙乡商会秘书长张建泽,郑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会长朱加军,全国工商联扶贫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工商联常委总商会副会长、郑州市工商联常委副会长、郑州市药学会副会长邢永杰等参加活动。

会上,郑州市工商联副主席王清祥公布了当选第一届商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监事长、监事名单,海内外的友好商会货到现场、或发来贺电,庆祝商会成立。

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现场捐赠医疗器械价值超过1亿元

郑州市濮阳商会当选会长邢鸿飞在发言时说,郑州市濮阳商会在郑州市工商联、濮阳市工商联和郑州市民政局等关心支持下,在郑濮阳籍青年企业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天正式成立了。

邢鸿飞说,承蒙大家的厚爱与支持,推举我担任郑州市濮阳商会首届会长十分荣幸!也深感责任重大,倍感任重道远。一方面我十分感谢各级领导和全体会员对我的信任和支持;另一方面,我也要向各位前辈多多学习相互交流,为做好商会工作信心十足,我会不遗余力地为商会尽心尽力工作,尽职尽责全力为郑濮会员做好全面服务。

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现场捐赠医疗器械价值超过1亿元

商会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和纽带,是政府管理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因此,积极向会员宣传党和政府的有关方针、政策、法规,提供政策法律咨询和各种信息,教育引导会员诚信守信,合法经营。并积极向政府和有关部门反映会员的合理的意见、要求和建议,切实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促进会员间的经营,业务、信息等交流,咨询,培训,商务洽谈,展览展销等活动,组织会员开展各种联谊活动和相互服务往来,增进团结合作,多多开展精准扶贫、爱心公益活,做到真正取之于社会,回馈于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发展横向联系,促进地区间的业务交流,推动对外经济技术合作的友好往来;树立商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从而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好事,办实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依靠商会全体会员和商会领导班子成员,把商会建立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按照商会宗旨打响濮商品牌,提高濮商知名度,创造濮商新辉煌。

一个企业的力量是有限的,但我们大家联合起来的力量是无穷的。这就是所谓的报团取暖。所以我深信,在各级领导关心支持下,在广大会员共同努力下,一定会把郑州市商会打造成,郑州濮阳籍青年企业的家:“道相同,利相同,心相通”弘扬濮商精神,创新濮商品牌,展示濮商新形象。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让大家认可,让社会满意。

邢鸿飞说,商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离不开广大会员的信任与合作,让我们一起努力,把郑州市濮阳商会打造成地方特色的知名商会。

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现场捐赠医疗器械价值超过1亿元

成立大会上,企业代表、河南末来星机器人公司董事长张凯宣读了诚信经营承诺书。

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现场捐赠医疗器械价值超过1亿元

邢鸿飞代表商会向郑州市慈善总会、郑州市工商联、清丰县工商联、台前县工商联、范县工商联,以及濮阳市慢性病患者进行了捐赠,捐赠医疗器械设备总价值超过一亿元人民币。

河南省龙乡商会会长吴红云,河南省山东商会会长刘继臣, 新西兰河南同乡会会长、广东省河南濮阳商会法人汪浦军代表友好商会做了发言。

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现场捐赠医疗器械价值超过1亿元

郑州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金勇,濮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莉荣,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分别讲话。

濮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莉荣在讲话时,代表濮阳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向郑州市濮阳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当今的濮阳,经济发展势头强劲,各项事业蒸蒸日上。新型化工基地建设如火如荼,基础配套不断完善,服务能力持续提升,“一基五链三集群”格局加快构建,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经过不懈努力,濮阳已成为区域性石油装备制造基地、绿色食品生产加工基地、中部家居之都、中国羽绒之乡、国家生物基材料集群示范基地。聚焦商贸、物流、文化旅游、信息服务、健康养老、金融六大服务业领域,一批重大物流、商贸项目加快建设,杂技、体育、旅游跨界融合实现突破,电子商务、数字经济蓬勃发展。农业发展提质增效,农村三次产业加速融合。基础设施日臻完善,高铁、高速、黄河大桥加快建设,海关、商检、保税仓等开放平台建成投用。

李莉荣主席说,未来的濮阳,发展潜力巨大,投资空间广阔。按照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同志提出的“推动濮阳由区域边缘走向中原城市群改革开放前沿战略”目标,我们着力实施产业强市、生态立市、创新兴市、开放活市四大战略,变产业优势为竞争优势、变区位特点为区位优势、变资源禀赋为经济优势、变内陆腹地为开放高地、变文化特质为文化实力,把濮阳建设成为豫东北门户枢纽城市、全省乃至全国重要的新型化工基地、绿色高效农业创新发展示范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创新区。

李莉荣主席对郑州市濮阳商会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他指出,要弘扬濮商精神,树立濮商品牌,做濮阳形象的宣传者和展示者,做家乡发展的支持者和贡献者。要建立商会与党委政府的长效沟通联络机制,积极发挥好党委政府与民营企业之间联系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人脉广、资源多的优势,推介更多企业到濮阳投资创业,吸引更多人才、技术向濮阳汇聚,共同推动濮阳实现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良的环境、最坚强的保障,并坚持把老乡当外商、把乡资当外资,在濮阳投资的企业,无论是回乡创业还是外地企业在濮阳扩张发展,都将享受和外商投资企业同等的政策待遇,我们将时时处处与企业站在一起,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难,开辟绿色通道,提供一站式、全站式、保姆式服务,做到优质、便捷、高效,当好投资者的贴心人、合法权益的维护人、事业发展的守护人,实现共赢发展。

李莉荣主席殷切希望各位濮阳籍企业家,心系家乡,发挥优势,主动作为,为濮阳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郑州市濮阳商会第一届商会会长邢鸿飞,代表商会及郑州医美健康产业集团不仅向郑州慈善总会捐赠价值4500万元的慢病物理治疗器械1500套,还向家乡清丰县、台前县、范县进行了捐赠,总价值超过1亿元。

郑州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合生接受了捐赠,并向邢鸿飞颁发证书。

郑州市濮阳商会成立,现场捐赠医疗器械价值超过1亿元

郑州慈善总会会长姚待献在致辞时表示,4500万元,是继10月16日郑州慈善日之后,又一个重大的捐赠,企业发展了主动做慈善,这是大善大爱的表现,背后是大德在支撑,这笔捐赠将为我市困难的慢性病患者解决燃眉之急,郑州市濮阳商会和郑州医美健康产业集团的社会担当精神,必将得到应有的荣光,兴业润世。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