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猫先生」常州市龙虎塘街道智能垃圾分类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垃圾分类非小事,全国范围内“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上海倡导“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北京鼓励街坊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搞好垃圾分类

垃圾分类非小事,全国范围内“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上海倡导“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北京鼓励街坊们“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搞好垃圾分类和环境卫生”……它不仅关系着生态文明建设,更关系着社会民生问题。

为积极响应国家垃圾分类号召,普遍推行垃圾分类制度,各地纷纷落地智能化垃圾分类项目,在社区推行垃圾分类的建设效率得到大幅提升。近日,猫先生智慧化垃圾分类项目走进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引起了社区居民的广泛关注。

图片1.png

11月29日,龙虎塘街道智慧化垃圾分类试点项目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人潮攒动,热闹非凡。常州市城管局副局长王志忠、常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处长王炳伟、常州国家高新区(新北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蔡刚、常州市新北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顾耀琦、常州市新北区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综合科科长李寒菁等领导亲临活动现场致辞,参与了设备揭幕、设备试用,还与社区居民们一起在垃圾分类倡议墙上签字,随后深入了解试点活动开展并参观了数据展示中心。

图片2.png

本次猫先生智慧化垃圾分类试点突出“智能”概念,利用物联网、互联网融合技术,采用智能卡一户一卡实名制技术,实现垃圾投放的有源可溯,同时通过智能硬件设备+积分奖励促使居民积极的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社区智能垃圾分类启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知识展板、垃圾分类主题演出等方式,从不同角度向市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工作人员现场向市民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讲解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和垃圾分类的意义,并现场指导居民使用猫先生垃圾分类APP,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图片6.png

图片7.png

常州市新北区龙虎塘街道用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国家普遍推行垃圾分类的号召,本着垃圾分类无小事的原则,借助猫先生智慧化垃圾分类运营方式,走进社区。从改变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着手,从源头实现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处理的目标。全民参与做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宣传者和社区环境的建设者。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